close

 

先來一張before vs after圖, 結果是最重要的!!!!!

大家估下我微整了哪些位置~~~

 

 

2星期前我到了Face it - Rejuvenation Solutions擔任了示範model

因為有最新的透明質酸填充劑推出 -  CLEVIEL

 

 

 

韓國新一代透明質酸CLEVIEL擁有50 mg/ml高透明質酸濃度

比一般品牌(20-25 mg/ml)高出一倍有多。

CLEVIEL由韓國No.1護膚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的專業團隊

超過400名專家和研究人員用5年時間研發,並由旗下的璦絲特蘭(AESTURA)製造。

 

 

 

 

CLEVIEL採用專利的「4L交叉鏈接科技」, 能有效增加產品的持久度及減慢人體酵素分解

同時具有更高承托力和黏彈性, 可達致最佳的塑形填充效果。

除此之外,「4L交叉鏈接科技」大幅度降低透明質酸內的化學鏈接

配合低溫處理能使其更加穩定持久、安全、可靠。

 

4L交叉鏈接科技」亦是首個及現時唯一的透明質酸填充劑得到

南韓大韓民國保健福祉部頒發的New Excellent Technology (NET)證書 (26th Dec, 2013)

 

 

夏醫生 Dr. Ha 在注射前己先跟我解釋過CLEVIEL

及需要注射的位置, 更會講解注意過程及效果

令我好清楚了解及明白過項注射, 更加安心。

**而且我出名對微整型係比較大膽的**

 

 

現場直擊注射CLEVIEL心情

我擔任當天的MODEL當然是有一點點緊張的

我想大家幻想是自己時都會, 而且我是被大家相機包圍著

但這就是最需要放鬆心情的時候

因為緊張時皮膚是會反應出來的, 我個人覺得緊張是會影響效果的。

 

所以大家如果做微整型前先深吸收一下

跟自己說「只要信任醫生就OK」

 

下針前, 醫生說出注射過程的感覺

真的好神奇!!! 醫生說的感覺就是我的感覺

好明顯醫生要好有經驗啦~~~

 

不過感覺因人而異, 所以注射到某些位置醫生都會問客人的感覺的。

 

我覺得最大感覺就是第1步 : 麻醉

因為未麻醉, 感覺當然是最大的

注射過程有時我都會感到痛的位置

我會即時以面部最少的郁動而發出聲音通知醫生

因為肌膚是自己的, 感覺自己才是最清楚

有任何不適都應該說出來。

 

 

 

 

注射後我發覺大家都有同一個問題問我

「痛唔痛呀?」

 

「其實真係唔算痛!! 因為我打了麻醉, 真的是第1下注射麻醉時比較痛

還有在兩邊鼻孔中間那個位置注射時是比較痛

打蘋果肌時, 真的不太痛, 雖然我看到那時的針比較長亦插得比較遠

而下巴是沒有麻醉的,但感覺反而係最弱的」

 

CLEVIEL透明質酸系列分為ContourVolume

Contour主要用作塑造輪廓、突出臉部線條,可用於鼻、下巴及虎紋。

Volume則用作提升飽滿度、營造立體效果,可用於蘋果肌、太陽穴及其他明顯凹陷部位。

 

 

 

 

注射後,效果是即時見到的

大家都即時「嘩~成塊面尖晒!」

 

面形、蘋果肌、下巴方面:

而我的感覺亦如上,真係面尖晒,即時瘦面

因為蘋果肌脹左,就令其他位置顯得凹左同暗左

就好似化妝掃左陰影,下巴拉長且尖了,就能做出立體面形。

 

鼻子方面:

醫生非常好,在活動前先替我溶了之前注射後剩下的透明質酸

因為其實一直都沒有溶,但有on top再注過

造成鼻樑變得好闊,所正面看是不美的。

今次溶了之後,醫生重新塑造了一款韓式鼻給我

鼻頭拉高及拉長了,鼻樑位置就自然地提升。

 

 

 

注射後的情況:

即時近距離看是會看到針孔的,其實針孔非常細小

而且肌膚沒有明顯紅腫,我當晚活動後去上當都沒有人知我做了微整型

*除非我自己說*

 

注射後數天,肌膚會感到有點酸痛,這是正常的

始終注射了Cleviel入肌膚中。

 

CLEVIEL的「4L交叉鏈接科技」是非常吸引的:

 

BDDE* - 減低BDDE所帶來的安全問題

 *BDDE是一種常用的透明質酸化學鏈接劑

 

低溫處理 - 有效減低透明質酸在製作過程中因熱力而流失

 

低腫脹 - 減低腫脹更能維持療程後的效果

 

高持久度 - 高密度透明質酸提供更高的持久度

 

 

注射後大家都以為我瘦左

因為面形尖左,給人錯覺以為瘦左,哈哈XD

以前下巴短望落塊面就算細都覺得又肥又圓

側面睇就好像一團肉,現在側看是有角度的

不再包包面,多一種女性美!!

 

 

現在我我有V面、韓式鼻鼻、顯得年青的脹卜卜蘋果肌~

 

大家都想變美美的話,Face It x Elyse 有優惠俾大家

 

 

給予讀者的優惠:

 

『由即日起至31/8/2015期間, Face it - Rejuvenation Solutions 選購

●CLEVEIL 韓國新一代透明質酸填充療程●

預約時說出是"Elyse" 讀者, 即時可享有一次性8折優惠

(只限選購CLEVEIL 療程, 優惠不包括其它療程)

 

 

 

Thank you DaiDai 提供部分照片

 

“Treatment & Event are sponsored by CLEVIEL

https://www.facebook.com/cleviel.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