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天氣炎熱, 又曬死!!!
所以平時一定要多飲水, 補充身體水份
面部受著冷氣抽乾, 太陽乾吸肌膚水份
所以面膜不能少, 而且我比較春天敷得更多
現在我出街玩後, 我就會敷Mask, 盡快收復肌膚!!!
 
 
 
今次收到韓國頂級品牌Luvia的4款面膜
 
抗皺、美白、水份、膠原
 
[抗皺介紹] (黃色)
紅參提取物,β-葡聚醣和植物提取物,
幫助舒緩肌膚刺激舒緩肌膚,調節肌膚平衡。
腺苷深入滲透皮膚,以幫助防止皺紋的產生。
本產品立即指派皮膚舒緩和彈性的作用。
 
 
[美白介紹] (粉紅色)
我們的獨特配方的開發,以減輕皮膚變色區的外觀。
甘草(甘草)根提取物和桑白皮皮提取物舒緩敏感肌膚和供應營養,
保持皮膚濕潤。這是一種皮膚美白面膜包,
由於煙酰胺的舒緩和滋潤皮膚的作用,他們提高了肌膚的天然亮度。
 
 

[膠原介紹] (紅色)
膠原蛋白精華面膜是專為面部深層保濕肌膚的調理。
膠原蛋白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緊實度
這款產品採用了獨特的技術提供和激烈的即時的和持續的滋潤感和流暢
敏感的皮膚完美的吸收它堅固耐用恢復其理想的濕度水平
 
[水族介紹] (藍色)
蘆薈葉提取物,綠茶提取物和橄欖精華舒緩受刺激的皮膚,
使皮膚滋潤與豐富的水分供應。
蘆薈汁軟化和舒緩肌膚,同時天然油脂滋潤皮膚,抵禦有害的自由基。
這種強烈的保濕面膜深層滋潤和軟化明顯的皮膚乾燥。
 
 
 
我覺得面膜質地屬於薄
不會一扯就裂開, 而且好貼面
因為我的臉比較細小, 所以會有摺痕
但我的媽媽敷時就平滑好多, 不需多摺!!
 
我覺得Luvia的面膜精華好多, 亦有個我個人覺得好得意的地方
[水族]面膜比較薄似的, 其餘3款就厚過[水族]
而且其餘3款面膜, 敷後會覺得面膜薄左似的
 
敷大約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 輕輕按摩的精髓
以你的皮膚休息更好的吸收。
我的膚質敷面膜後一定要過水的
但我媽媽敷後不過水, 她仍然覺得好ok
 
 
 
 
收到面膜後我沒有固定敷那款
我會看當時皮膚的需要而揀選敷那一款
用護膚品就應該因應自己的需要而選擇的
 
 
 
開始時, 皮膚是比較暗一點
慢慢地愈敷愈多時, 肌膚多了光澤
而且我有開始時皮膚有點乾至甩皮
明顯地慢慢有所改善
我一向追求的肌膚有水潤的明亮感
護膚程序中的敷面膜步驟, 我都幾中意架
因為面膜可以作急救, 一星期敷2~3次就可以改善皮膚
而且敷Mask對我來說是享受
 
 
 
Luvia mask $128/盒, 有10片, 而且在韓國化妝品店都有售
大家可以去Luvia的Facebook了解吧~~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uvia
https://www.facebook.com/luvia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