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離不開Peach & 蜜桃 & 橙色

因為今次收到的彩妝產品大部分都圍繞著這種顏色

所以今次彩妝分享以橘子色為主色調

 


先來張對比度勁大的相片刺激下大家先~

深明:「化妝是基本禮貌」

 

 

先由底妝開始:EGLIPS Volume BB Foundation #23 (HK$108)

含有10%的玫瑰花水, 令面部充滿水份。

3重功效(防止外線,美白,改善皺紋)多方面保護皮膚

含有有專利的七種莓的成分, 令皮膚充滿光澤。

 

 

 

有完美遮瑕效果之外, 還含有含草、五倍子、柿葉等成份

可以有收緊、緊緻肌膚

 

 

氣墊粉底我建議逐少上

而且盡量將粉卜上的粉底按至沒有粉底時才取第2次

因為氣墊式的粉底很容易厚上了粉底

盡量薄上, 效果是最好的!!!!!!

 

 

如果黑眼圈及暗瘡印不算嚴重的話都算遮得很好

但嚴重的話就要用遮瑕

 

EGLIPS Volume BB Foundation粉底盒內有鏡

而且有隔開粉卜及粉底的設計, 夠晒衛生!!!!

我真的好中意隔開的設計!!!

 

 

上好底妝我習慣畫眉, 再掃上眼影

之後就到胭脂啦~~~

 

EGLIPS Apple Fit Blusher(HK$68)

1。胭脂粉不會四周圍飛。壓縮型的製作方法令粉質更幼滑,更加貼皮膚。

2。鮮明的顏色

3。不會混在一起,

4。可以維持一天的

5。可以用於眼部肌膚

 

 

這就是整個妝最主要的「蜜桃」

這是「蜜桃」般的橙色

顯色度高, 掃2下就已經好顯色

所以大家要小心啊!!!!!! 不要太重手!!!

 

 

EGLIPS Multi Unique Highlighter

質地十分輕柔的亮彩筆。

加入了玫瑰果油、荷荷巴油、甜杏仁油,打造自然的光澤感。

可以用於鼻子、顴骨、下巴、額頭、眉骨等地方。

 

 

今次係我第1次用唇膏狀的Highlighter

我不建議直接塗上皮膚, 因為效果會變得好厚

而且幾假, 我亦試過用手指, 是薄了點, 但塗抹範圍就比較難控制

所以我建議大家用掃上是最好

而掃當然用細一點會更好, 塗鼻樑、虎紋、下巴會更得心應手

用掃塗得薄, 更可以掃得均勻且做到漸進效果。

 

 

EGLIPS Real Color Lip Stick(HK$68) #19

總共分有水潤豐滿,滋潤,清爽三個系列。

用上親膚性極強的成份,可以撫平嘴唇唇紋,角質,令雙唇變得柔軟。

當中的玫瑰油,植物油,維他命E,可以令嘴唇不會乾燥,保持水潤

 


我挺喜歡耀目的顏色

所以我對這色都有所期待~~


顯色度都幾高, 最緊要係我接受到咁亮麗既唇色

對於我來說就有點乾!!!!!

不過持久度就真的很好!!!!

 

 

整體評分(❤5為滿分)

包裝設計 ❤❤❤❤     包裝簡約已經好足夠

質地色澤 ❤❤❤    產品都有足夠的顯色度

抵買程度 ❤❤❤❤❤ 超抵買, 連氣墊粉餅都只係$108

滿意推介 ❤❤❤❤   考慮價錢+質素後真係好抵買

 

 

 

產品贊助或該產品可以購買自KC Korea 全線門巿。

KC Korea Website: www.kckorea.com.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EGLIPS

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 Foundation EGLIPS KC Kore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