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懂得生活, 享受生活

「茶」在生活中經常都會出現

Afternoon Tea, 茶樓飲茶, 飯後茶, 減肥茶, 舒緩精神而飲用

 

 

月頭我參與了一個活動

<WeShare  x 東の茶 - 品茶, 茗茶, 嚐生活>

入到會場看到好多外表精美的茶

 

【東の茶功能系列】

東之黑烏龍

純天然無糖柚子

 

【東の茶花飲系列】

茉莉銀亳

玫瑰綠茶

法國玫瑰

胎菊皇

洛神花

桂花烏龍

 

 

坐下就有一杯純天然無糖柚子茶 $115

這是東の茶中我最喜歡的!!!!!

 

沒有加入任何白糖, 但自身就帶有淡淡的甜味

如果平時在外飲過柚子蜜你就會知有多甜

甜到我覺得自己好像飲糖水一樣, 甜到漏!!!!

 

而我喜歡的是它淡淡的幽香, 飲下去不會有膩的感覺

整晚我飲得最多就是純天然無糖柚子!!!

 

韓國直接進口, 連續四年獲得韓國“好茶獎”。

以純柚子為原料製成的三角茶包型柚子茶, 以專利技術生產而成。

純柚子茶天然健康, 不添加白糖, 引進綠茶的加工方法

保留柚子固有的香氣和味道, 讓你可以享受清新無添加的原味

三角茶包型在熱飲時可充份發揮出柚子的幽香氣味

而冷飲時, 則可以作為涼爽的柚子飲料盡情享受。

柚子含有很高的維生素C, 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早上可用溫開水沖泡蜂蜜柚子茶, 能幫助清理腸胃。

 

 

帶了以上3款茶回家慢慢品嚐

 

 

營養學專家認為, 常喝花茶, 可調節神經、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機體免疫力。

【東の茶花飲系列】茉莉銀亳 & 玫瑰綠茶

 

 

同樣是以三角茶包型呈現

 

茉莉銀亳 - 銀毫屬茉莉之頂級,香氣迷人、品飲時鮮醇爽口。

玫瑰綠茶 - 玫瑰有淨化作用, 綠茶有促進代謝及抗氧化, 常飲疏肝理氣、養顏潤膚。

 

沖泡過程不宜過耐, 注入85度以上的沸水後

浸泡3~5分鐘就取出茶包, 不要浸泡著

我覺得這樣是最適合我的口味

因為我不喜歡濃茶, 我心目中的茶應該是清徹的

 

每次飲用花茶時, 都會有種不經意的舒緩心情

令人放下繃緊的身心, 除了保健外, 更能滋養內心。

 

我建議玫瑰綠茶加入少許檸檬汁會更好味

 

 

【東の茶功能系列】

東之黑烏龍

 

精選上等「武夷岩茶」, 採用傳統的「荔枝木炭」烘焙

配合最新發酵工藝, 在反覆烘焙過程中, 形成烏龍茶特有的茶多酚

在保持高濃度烏龍茶茶多酚

同時, 更有效抑制了傳統烏龍茶的苦澀味, 使口感更香醇。

黑烏龍含有相當於普通烏龍茶兩倍以上的茶多酚, 對控制體重也有一定作用。

風靡日本的「黑烏龍茶」被稱之為「美容健體茶」

功效不僅有助消脂瘦身、消食化膩; 常飲提神益思、消除疲勞、生津利尿。

 

 

東之黑烏龍 ● 這是令我驚喜之作

 

品茶我是不會自己一個人的, 當然要與家人分享啦!!!

而媽媽喜歡東之黑烏龍多於花茶系列

因為入口薄身, 苦澀味真的比較其他品牌少

但味道香濃, 令人可一杯再一杯

同時又可消脂瘦身、消食化膩

食完油膩飲一杯真的可以消除油膩的感覺

對女生而言, 東之黑烏龍就好似食完邪惡食物後消除罪惡感之用

因為飲後真的好像只食了少少邪惡食物而已

 

 

WeShare更教授了運用東の茶製作果凍

以多角度去品嚐茶的味道

 

材料:

玫瑰綠茶 ------------ 適量

蒟蒻果凍粉  ------ 15 公克

細砂糖 ------------- 50 公克

水------------------ 300 公克

 

作法:

1. 蒟蒻果凍粉與細砂糖先乾拌混合, 倒入已沖泡好的玫瑰綠茶

以小火加熱, 煮至砂糖與果凍粉完全溶解即可熄。

2. 趁溫熱時, 倒入杯中放入雪櫃冷卻, 凝固後扣出即完成

3. 進食時可沾上蜜糖,更滋潤美味。 

 

 

“Event are sponsored by Tongchicha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ongchicha/344501002404254?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