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穿得勁顯眼,就是為了參加 VS Sassoon 比賽
今年主題是「Pink Angel」
之前有出文通知大家參加方法(回顧),
而我好幸運地揀選為最後16強,
因應主題,我穿上了與VS & 主題非常配合的鮮粉紅色!!
 
 
看看我,完全融入了VS Sassoon 產品之中XD
VS Sassoon 深受女生歡迎,除了方便易用之外,
其包裝都是原因之一,
粉紅色代表著女生,就算最喜歡的顏色不是粉紅色,
次選、三選都好有機會是揀粉紅色!!
 
 
 
第一次參加 VS Sassoon 的比賽,
心情好興奮,而且好緊張,
因為比賽場地是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舉行!!
那麼公開性是我的寶貴經驗,
我發覺我愈來愈大膽、不怯場!!
 
 
比賽規則好簡單:限時20分鐘
運用VS Sassoon 造型用品,創造出個人特色造型,
其實20分鐘時間很足夠,
慢慢完成時,工作人員說像「女神Look」
我想是因為我的裙子關係,令大家有錯覺,
因為本小姐平時給人的感覺是傻大姐,
難與女神齊名XD
 
 
完成造型,
身為「Pink Angel」當然要解說一下我這個造型的技巧!!
簡單說我用了VS Sassoon 的10合1的粟米夾夾於髮根,
令頭髮頂部不會扁平,有點鬆鬆的感覺,
再用VS Sassoon 2合1捲曲整頭,
最後用2手辮手法整理左右2側的耳背前的頭髮,
這樣就做得到在場人士認為的「女神」造型!!
 
 
完成自己的比賽就到下一組了~~~
我就開始悠悠閒閒地自拍、自拍再自拍XD
 
 
當天還與網上好友Kammy一起比賽,
難得與上熟悉的,當然整個比賽都黏著她啦~
而且我們穿著的衣服及顏色都非常相似,
Kammy 真是個甜姐兒,看著她的樣子真的好甜啊!!
 
 
我不是女神的料子最大的原因:我的性格是癲傻的!!
這是我身邊的朋友可以證明~哈哈!!
而Kammy亦好配合我呀,感謝!!
 
 
看到2張相有何分別嗎?
原來是我淑女不到長時間,所以轉一轉將前蔭向後移,
將形象變得野性一點,而完成造型的Kammy變成仙子般啊!!
 
 
比賽活動最後VS Sassoon為每位參賽者都準備了一份禮物
而我就得到VS Sassoon 2合1,好開心啊!!!
因為比賽時用過,覺得操作簡單~~
 
32毫米電氣石陶瓷2合1直髮/捲髮器
Tourmaline Ceramic 2-in-1 Straightener/Curling Iron
 
這是一款以電氣釋出負離子而大大縮短乾髮時間及
減少靜電的產生;另外陶瓷熱板發文紅外線,
熱力快速均勻分佈,令造型更平均及亮澤,
減少熱力對頭髮的傷害!!
 
 
當天的「Pink Angel」參賽們,這比賽不是一天就完成,
所以就要看看最後哪位可以成為亞太區香港區的Pink Angel冠軍,
那位冠軍就會代表香港競逐【亞太區PINK ANGEL
好期待啊~~看看哪位可以為港增光XD
 
 
 
 
 
*產品由  VS Sassoon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