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室逃脫]]是近年香港新興的遊戲,
將一夥人困卞一間已被設計成不同主題的密室之中,
考考大定的膽量、智慧,
從而在一些線索找答案解謎逃離密室,
是一種充滿不同挑戰的遊戲,
其實這種遊戲手機都有得玩的,
我自己有玩過, 我男朋友都有玩過,
但親身上陣卻從未試過, 而今次就有機會一試!!
 
 
 
當然我對今次[[密室逃脫]]並沒有太大期望,
因為太多身邊朋友都有玩過,
說只是開始時把玩家其中一隻手用鎖鏈鎖於牆上,
減低玩家活動能力範圍,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方式!!!
更會有些密室利用影像、音樂、煙霧等,
營造詭異氣氛及影響玩家, 我真的害怕啊!!
 
之前在妝上看過日本的[[密室逃脫]],
真的由心稱讚, 過程中需要膽量、智慧、
體力、反應、玩家之間的合作及信賴。
 
 
 
今次就看看有沒有驚喜~~~
 
[[LOST 迷の密失]]玩的是位於香港的購物中心 - 銅鑼灣
我是個工作及居住都在港島區的, 所以非常喜歡!!!
 
這更是全港首創重量級旗艦店– Lost Building
創辦人們銳意擺脫傳統數字解鎖關卡,將密室科技化。
為保持創意性概念,迷の密失 斥資七位數字特設機關硏發部,
讓高科技融入遊戲,為玩家帶來另類官感。
一幅照片便能移動整個壁爐,打開通往另外一個關卡的大門。
 
 
 
[[LOST 迷の密失]]
最新的主題是<<伽斯底里奧內>>
 
背景源於:
乾隆二十三年,自火燒圓明園悲劇發生以後,
十二生肖獸首銅像消失匿跡於世界各地的三坊七巷,
我們獲取情報得知生肖銅像的首板仍收藏在銅像設計師伽斯底里奧內家鄉的古堡。
於限時45分鐘內逃脫!!!!
 
 
 
開始啦~~~~
手提燈座於幽暗房間內, 四周找出線索!!!!
經過45分鐘仍未逃脫......
但店長特准今次給我們還到最尾~LUCKY!!!!
 
時間多了, 我們終於逃脫成功!!!
 
經過今次親身體驗, 對於本地所創作的密室逃脫刮目相看,
除了要有膽量、智慧等必備條件外,
大家還需要具備冷靜分析能力及一個十二生肖App!!!!!!!!!
 
這個主題不止一間房, 有探險的感覺, 還有很多不起眼的物件,
原來都是通關之物, 每件物件都有其作用,
令我們玩得愈來愈起勁, 更懂得珍惜每一件物件及線索!!!
 
 
 
當我們逃脫出來時, 回到大廳, 有3張高桌子及椅子,
可提供給我們平復心情, 重溫密室中的細節、高潮等,
還有一些字牌: 「宇宙最強」、「成功逃脫」、
「我是蠢才」等給我們拍照留念, 可見創辦人的心思及設想周到。
 
 
加上遊戲內的道具及高科技設計,令我們感受得到創辦人真的投放很多,
期待著12月樓上2層的開啟, 一定要再去逃脫!!!
 
 
 
 
睇完想去玩? 快點進入網址落booking啦~~~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