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頭髮就比較粗及自然微曲,
一直都覺得好難打理,
所以就開始拉直、電捲、染髮,
因為反正難打理, 不如玩玩多種不同造型!!!
 
到了2013年我的頭髮開始有改善,
因為男朋友介紹hair treatment,
而且真的有效果, 明顯頭髮質素變好了!!!
不過hair treatment當然不會太便宜, 所以我會一個月做一次,
那麼就要在日常更要好好護理了!!!


 
我一直都知道用髮尾油是最方便的護髮方法,
不過我用過很多不同的髮尾油都覺得太油,
原因是因為令我的頸長暗瘡!!!!!!!!!
因為我發覺只要我塗髮尾油後就很容易令我長暗瘡,
所以我試過不適合我的, 才令我今次知道RAUSCH適合我!!!
 
 
之前受邀請出席RAUSCH體驗坊,
更有RAUSCH品牌總裁Mr. Marco Baumann
專程由瑞士遠道而來和我們分享RAUSCH草本護膚之道。
 
 
體驗坊更可即場體驗RAUSCH的洗髮用品,
牛油果系列 : 最適合滋潤經燙染後乾燥髮絲!!!
 
這裡的洗頭盤更是最新的「坐式」
而不是普遍的躺臥式!!!


 
洗髮期間, 職員更說我的吸收力強,
說穿了就是頭髮作未變到最好,
因為只有要夠養分的頭髮才會吸收得那麼多!!!


 
洗髮後, 當頭髮仍是濕的時候就是塗上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的最好時機
而且塗後再吹乾頭髮, 頭髮就像有層保護著似的!!!!
 
 
現在的我看著自己的頭髮愈來愈好, 真的忍不住好想分享一下
我的護髮小技巧:
● 洗髮前先梳順髮絲 (這樣就不會輕易打結)
● 用適合自己的洗髮用品
● 洗髮後印乾後同樣要梳順才塗上RAUSCH尾穗莧亮髮精油
● 吹頭吹至9成乾就可以了
● 每月到salon護理髮絲一次
就是這樣, 我的髮絲漸漸變好了~~~~~~~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RAUSCH
RAUSCH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