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說到帶了[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回家使用(回顧),
整整試用了1個月, 我最喜歡就是試用時間長的試用,
因為我覺得這樣效果更明顯, 而且試得更真實及認真!!
 
 
收到2個刷頭:分別是身體刷頭及細緻刷頭
我更買下深層潔淨刷頭!
 
身體刷頭:刷毛比較短,因此力量比較強,
與身體接觸時,感覺會比較大,
配合磨砂產品使用真的事半功倍!!
 
細緻刷頭:刷毛比較深層潔淨刷頭長,
令擺動時的刺激減輕,同時做到徹底清潔,
而且摸上去刷毛好柔軟。
 
深層潔淨刷頭:刷毛比較前者短,
而且刷毛有高低凹凸不同的分佈,
刷毛相對比較結實,
達到深層清潔效果,
建議一星期使用1〜2次。
 
 
潔面神器帶回家當然興奮,
第一件事要先充電整整24小時,
每次充電都可用廿多次的,
除了第一次需要充電24小時外,
之後每次充電20小時!!
 
 
神器用法:
1. 先弄濕刷頭
(小貼士:弄濕後,先倒出多餘水份,
這樣做運作時就不會突然流出水份)
2. 將潔面產品放置於刷毛上
(大部分潔面產品都適合使用)
 
 
3. 按下大一點的開關鍵就可以開始
*神器只有2個按鍵:開關鍵 & 調整速度鍵
 
運作方法:看上一篇就知,不重複了!!(潔面神器運作方法
 
 
◎額頭20秒 ◎鼻子 + 下巴20秒 ◎面皰各10秒
只要聽到提示音效就轉移到另一個位置就可以,
而且潔面60秒後,儀器就會自動停機,非常方便!!
 
 
 
我開始時都有跟著提示音效進行潔面,
維持了大約一星期,之後我就可以隨皮膚狀況而行,
即是覺得哪裡角質較厚就在那裡打圈多一點,
長了暗瘡的位置我都會特意在那裡打圈多一點,
細菌沒機會滋生,令暗瘡盡快消退!!
 
 
平時覺得1分鐘潔面好似很久,
但使用神器時,反而覺得1分鐘太快了...
 
**注意: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不可用於眼部肌膚
 
因此1分鐘過去後,再用手洗洗眼部肌膚,之後沖水洗淨。
 
在沖水期間就會有「滑左」的感覺,
因為神器真真正正去除老化角質,這對於我來說是天大的喜訊!!
 
 
說了那麼久「神器」...「神器」...
就是因為她的能力真的令我尊稱她為「神器」
我不多說,看效果吧~~~~
 
 
潔面神器真的名不虛傳!!!!
〔角質層厚〕一直是很多皮膚顧問說是我的最大問題
Clarisonic真的幫助得到我,而且是溫和地做到效果,
一點都不會刺激到皮膚,因為一個月前我去check皮膚時,
我看到自己的皮膚是很多角質,導致水分嚴重不足,
因為角質問題,令我就算多多塗精華都沒有到達底層,
大部分都只留於表面...
 
一個月後的我再去check皮膚時,
完全是天大喜訊!!!
因為皮膚顧問用儀器照出有<三角肌紋>的跡象,
這是我寫blog 4年來第1次照得出!!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有潔淨的肌膚,令我塗適合的保養品時更有效,
真的是事半功倍!!!!
 
 
現在的我薄薄的底妝已能做到透亮的肌膚效果,
而我下一步就是去印,
因為我的肌膚質素變好了,但暗瘡印痕仍在,
我深明肌膚角質問題令我的印痕減淡速度慢,
而我現在的肌膚變好了,當然要試試用多少時間可以去印啦~
 
 
這部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真的非常值得投資,
每3個月就要更換新刷頭,所以這根本就是長線投資,
肌膚真真正正改善,這樣的投資都不算什麼,
而且這不是天文數字,只是第1次要買機身時就會貴一點點,
之後的刷頭投資只不過是每6個月$350!!!
**$350/2個刷頭
 
 
 
而且買個身體的刷頭更可自家做全身磨砂!!
 
我本身手臂會有很微細的暗粒,我有時摸到真的不開心,
我想肌膚是滑溜溜的,所以我都不知如果解決,
平時我都有用磨砂的,效果即時亦可摸得到,
但唯一缺點就是效果不持久,隔天就不滑了><
我想這只是去角了表面角質,而深層的暗粒沒有解決,
今次用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每星期進行1次磨砂,
總共用了4次,不能說手臂的暗粒完全沒有,
但明顯是減少了,而且不是激凸的暗粒了!!
 
天氣開始乾燥,大家應該都開始塗body lotion吧~
塗後大家每天都要清潔乾淨啊,
有時body lotion 都會令肌膚長暗粒的啊!!
 
 
我真的十分非常推薦大家去買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
這是神器,亦是我的恩物!!!!
 
 
 
 
 
*產品由 Clarisonic & Style-Tips.com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