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的護理對於我來說都好重要,
以前小時候真的不會理會,
但長大了,電、染、捲髮器等,都在傷害頭髮,
而本身我的髮質是比較粗及硬的,
所以經過長年累月的傷害及補救後,
我明白到要如果保養自己的頭髮!!
 
 
如果有LIKE my Facebook page 的話都會知,
現在的我每個月都會去男朋友工作的地方做一項頭髮護理,
頭髮是有慢慢的改善,最起碼男朋友與我都看得出、摸得出,
不過平時的護理都不能看輕,
想有健康的頭髮/身體都是同一個道理
「每天持之以恆」
 
 
 
Dove 深層修護系列的洗髮乳及潤髮乳全新推出的升級版
蘊含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Keratin Repair Actives),
能深入滲透髮芯,從底層修復受損深層結構,有效修護髮絲蛋白,
防止髮尾受損分叉,為秀髮提供 *10 倍修護力,
令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
 
 
 
洗髮乳泡量不算少,我用過Dove的洗髮產品都不少,
沒有一款我覺得可以不用 潤髮乳 的,
因為令款用後都有一點點乾,加上潤髮乳就會變得很柔滑,
不過我的髮質不可天天都使用潤髮乳的,
所以今次用上升級版真的令我有驚喜,
因為我嘗試單用洗髮乳都可以啊!!
 
滋潤度足夠,而且吹乾頭髮後沒有打結情況,
感覺有比較之前的真的升級了很多!!
 
 
潤髮乳同樣都是滋潤度提升了不少,
而且這滋潤不會給我的頭髮造成負擔,
這是很重要,因為就算有多滋潤,
如果造成負擔的話,反而有機會造成脫髮情況,
所以大家一定要揀選適合自己的滋潤度!!
 
 
我的開叉情況不是能一朝一夕能解決的,
除非剪掉...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剪短,
所以我寧願慢慢的改善,慢慢的修剪!!
 
而Dove 深層修護系列全新推出的升級版對於我來說:
是一款滋潤的髮絲的產品,而這就是乾燥的秋冬最需要的,
秋冬季除了保養品要揀滋潤度高一點外,
洗髮產品都需要的,因為寒風都會傷害髮絲的!!
 
 
 
*產品由 BE & DOVE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