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張圖就表達得到我對這次試做的Hair Treatment有多愛!!!!!
After treatment, 我開心到即時post上Facebook
我的雜草形象簡直係根深柢固, 所以朋友們都好驚訝我的新髮型~
 
 
身邊的人個個都讚, 每每與朋友相見大家都即刻讚美我的髮型,
或者問我「你做了負離子直髮?」
哈哈~~~其實我是做了【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好啦~完整說說這個令我愛上的Hair Treatment 吧~~~
這個神級treatment 不是周圍都做到的, 只有6間salon可做:
 
KERASILK FLAGSHIP SALON:
香港
Hair Culture    中環擺花街一號廣場6樓
Headquarters 中環皇后大道中20號太平行11樓
Momo Salon   銅鑼灣柏寧酒店前線觸覺1樓Shop118
 
九龍
Hair Culture    尖沙咀亞士厘道9-11號1樓
Elf studio        尖沙咀加拿分道6號A座1樓A1-2
Redhill            九龍城廣場LG16-17
 
 
今次我一早去到位於九龍城的Redhill,
Redhill在九龍城廣場地庫位置, 地方挺大的!!!
 
 
我的雜草是非一般雜草, 我就連用手去梳理頭髮都不能梳到髮尾...
講出口都覺得有點慚愧......
 
【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Step 1:由洗髮已經開始treatment,
因為開始已經是使用GOLDWELL KK 絲蛋白淨化洗髮露
徹底洗淨髮絲, 洗髮不是單單1次, 是會看髮絲情況而定的,
最後1次更會等待起泡了的洗髮露在頭部擺放數分鐘!!!
 
 
Step 2:會用不同強度配方的角蛋白護理混合及塗抹於髮絲
髮型師會按客人的髮質需要而度身調配塑形效果及柔絲效果
因此髮型師一開始就會問我「你想要多直的效果?少少直?自然直?勁直?」
大家要想清楚啊~~~~
因為這個treatment不但可以修護受損髮絲,
軟化粗硬捲曲頭髮(完全就在說我吧~~~)
更可以令髮絲順直貼服, 因此曲髮時做一定會減弱曲髮效果!!
 

 

混合配方竟然要用上電子磅, 感覺很精準似的,
而且髮型師都會直接在面前混合, 感覺上更安心!!
整過treatment過程中都絕無難聞氣味,
因為成分中不含甲醛及其他有害物質,
蘊含珍貴蛋白及角蛋白, KERAshape重塑科技能將GA活性成分滲透頭髮內層,
修復受損秀髮, 觸感瞬間柔軟順滑不糾結!!!
 
 
Step 3:使用專業梳子, 配合適度拉力和熱風吹乾秀髮
有髮型師吹的頭真的特別美, 因為他真的會逐層逐層的吹直,
這個step主要是因為幫助下一個step
 
 
Step 4:透過電熱夾的溫度, 使已激活的活性成分於髮芯建立新角蛋白鏈結
這個電熱夾是KK絲蛋白重塑護理專用的
是陶瓷板設計, 令受熱效果更均勻, 這個步驟花了很多時間完成,
因為真的要薄薄的一層層夾才能做到最好的效果!!!
所以如我般長髮真的可以花上1hr以上呢~~~
 
 
不過髮型師真的好細心, 慢慢的替我做到最好!!!!
出來的效果滿意到爆~~~~~~
不知多少年沒有看過自己的頭髮這麼的順直貼服!!!!
 
 
剛夾好頭髮就要去沖水, 沖完水我再用手去梳頭髮
沒有卡著, 可以梳到髮尾, 濕髮時可以這樣做到真的好正!!!!
 
 
Step 5:使用Kerasilk Sealing Serum 密封精華
將精華均勻塗搽於髮絲之中, 雖然細細支, 但都足夠!!

 
同樣髮型師好細心直至根根髮絲都滲透精華,
之後吹乾就完成整個【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經過幾個鐘, 坐到patpat累, 終於完成!!!!
最緊要是效果令我愛上!!!!
 
不過做完【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會令原本髮色變淺
因為絲蛋白精華滲入髮絲, 從而迫出顏色,
所以下圖你就可以看得出顏色的分別!!!
 
 
『雜草重生』
我的頭髮本身非常毛燥, 而且經常打結, 髮尾開叉,
就算洗頭後用心吹直, 下午都會變得鬆散, 沒光澤;
 
現在我的頭髮勁順滑, 而且會隨著風輕輕飄揚,
這個感覺真係非常正~~~
 
 
髮型師Fred真的好值得讚賞, 因為做過【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就會知道髮型師要多麼的專心及細心才能做到這麼好的效果!!!
 
 
今次更帶了一套KERASILK家居洗髮產品:洗髮露及護髮素
講真我好喜愛這SET產品
因為這對於我來說是清爽, 就連護髮素都好比較清爽, 一點都不油膩,
但又滋潤得到髮絲, 我一定要回購!!!!
 
 
最後再看看我的before & after吧~
 
BEFORE:從前的我, 頭髮看似又厚又散。
 

AFTER:順滑貼服, 而且頭髮會順著彎曲, 好正呀!!!!
做完這個【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個個都讚美,
而且打理時間縮短了很多, 因為真的很順滑, 只要梳理一下就出得街lu
我真的愛上這個【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好想keep住做, 這個treatment咩都好就是價錢有點貴,
不過效果可以長達5個月(因應不同髮質而有不同)
其實計下去都算合理!!!!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ü   價格: HKD$2,000-2,500

ü   護理時間:需時2-3小時,視乎客人的髮質和長度。


總之一句講晒:「我好中意做【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
【GOLDWELL KK絲蛋白重塑護理】真的幫助到我這雜草,
我會儲錢過幾個月再做的, 因為我愛上了自己隨風飄揚的頭髮,
習慣了用短時間梳理頭髮造型, 我想我已愛不釋手了!!!!
 
 
 
“treatment &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GOLDWELL”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