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新推出全"新香氛菁萃"面膜
有3款香氛香味:清新柑橘淡雅花香甜美香草

 

香氛菁萃篇所有產品均加入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
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
 
而3種之中我最喜歡「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因為柑橘帶著甜甜的橘子香
甜味令人更有活力, 而且面膜的香味就好像可以進食般~哈哈!!
更蘊含檸檬的清香, 加上清涼的尤加利, 感覺像夏日能量!!
 
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最適合混合肌, 因為有效抑油功能,
蘊含成分維他命A醇、蘑菇、水解米蛋白、水解荷荷芭等淨化植物萃取精華、金縷梅、檸檬及葡萄柚等植物精華
有助清除老化角質及收細毛孔, 維持膠原蛋白的彈力緊緻,更能幫助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減少油脂分泌過盛, 維持肌膚潔淨乾爽!!
 
 
每次打開包裝袋時我都會先聞一聞,
香氛菁萃當然要善用一下啦, 先聞一下...
為一早起床提供能量 or 舒緩一天的壓力
 
早上我建議揀選「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香味或者「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因為香草同樣帶有一點點甜味, 亦帶有佛手柑及百合香味,
有青春活潑的感覺(唉~我的青春......)
 
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適合所有皮膚, 因為主要功能是保濕!!
蘊含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精華有效鎖住水分,亦含有蘆薈、楓糖、甘蔗等的植物萃取精華, 能深層補水,
更蘊含掌狀海帶、墨角藻及紅藻等海洋珍貴植萃精華,滋養紊亂肌膚紋理, 擁有足夠水份的肌膚就是王道,
很多肌膚問題都能解決!!!!

 

 
晚上敷的話「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的香味就最適合,
而且我喜歡晚間美白, 一天灰塵、工作令肌膚都會氧化,
變得暗啞下來, 回家敷個美香mask令自己肌膚回復淨白水嫩更開心!!
 
玫瑰花香味有著浪漫幸福的感覺, 女生如我都會喜歡吧~~
蘊含杏仁酸與維他命C磷酸鈉鹽, 有效調理老化角質, 改善沉暗,
更含有水解米蛋白、錦葵、甘草、檸檬、小黃瓜及鳳梨等植物萃取精華,
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深層滋潤, 保濕及修護肌膚, 呈現健康的水嫩透白肌!!
 
<<我的美麗日記>>"新香氛菁萃"面膜的面膜質地是我喜歡的質地
而且貼面度高, 透薄度更是可以看到肌膚的種類,
所以最多敷15分鐘就足夠, 因為其滲透力是比較快的,
而且這麼透薄的面膜我會於敷後再將面膜於面上打圈加速滲透,
大家有興趣可以買回家感受一下香氛的舒緩能力吧!!!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我的美麗日記>>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