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男朋友曾經在salon工作過,所以平時都是找他替我染髮,
但有時活動日子比較急,我又不想兩截色示人時,
我都會自己DIY染的!!
 
我不懂salon的什麼KPN的顏色,
所以最方便的就是去萬寧、屈臣氏購買!!
因為這裡牌子夠多,顏色亦多選擇!!
 
今次收到REVLONColorSilk™染髮劑,
來得真合時,因為我已忍不住我的兩截色布丁頭...

 

 
而且PR很貼心先詢問我希望染什麼顏色,
我最喜歡就是染紫紅這些顏色,
PR窩心的安排了48 Burgundy 酒紅色給我!!
 
DIY染出自己喜歡的髮色並不難,
但要讓頭髮染得有如專業salon或有如報章、雜誌、電視、
電影中的明星般,既均勻亮麗又豐盈立體,魅力無比的話,
全新升級的REVLON ColorSilk™染髮劑
絕對是妳DIY染髮的不二之選!!
26種迷人色調隨時助妳演繹個人特色,展現美態!

 

 
由美國直接進口的REVLON ColorSilk™染髮劑HK$42.90
一盒REVLON ColorSilk™染髮劑有3step及一份說明書
不過習慣DIY染髮的大家一定知道如何使用吧~~~

 

 

 
2全倒進1內再用手快速搖擺,
12均勻混合,這樣顏色才會均勻,
要不會造成顏色不均啊!!
之後剪走頂部的唧咀,就可以使用了~~

 

 
染髮過程中沒有任何難聞氣味,
令染髮過程變得舒服好多~
大家以前有用過/見過從前染髮劑的話,
一定知道氣味有多濃烈難聞!!
 
REVLON ColorSilk™染髮劑不含阿摩尼亞,
沒有難聞氣味亦不傷髮質!!

 

 
之後靜待短短25分鐘便可擁有專業salon坐等3小時的效果,
價錢亦只是專業salon1/10
適合無論是學生、家庭主婦或形象百變的女生,
都可以隨時轉變髮色及形象!!

 

 
之後再用上step 3鎖色滋潤髮色,
沖洗後更有陣陣香氣,令人完全不知道這是染髮的味道!!
不過大家過水沖洗時一定要仔細地沖洗,
避免染髮劑停留於頭皮上啊~

 

 
用後感:本身我的髮色比較淺,因此染紅色或紫色都比較容易上色,
但如果原本髮色比較深的話可以會與我的效果有差異,
我媽媽買了另一款REVLON ColorSilk™染髮劑38號色,
是帶紫色的紅,她白頭髮較多,本以前這類紫紅色會難上色,
誰知結果都不錯啊!!白頭髮cover到,亦有紫紅色調,
不過就是帶點黑色而已!!

 

 
REVLON ColorSilk™染髮劑的優點:
 26種顏色選擇,形象隨心發揮
 3D立體色彩科技,使髮色染得均勻亮麗,豐盈立體
 不含阿摩尼亞,不傷髮質(對於我來說這比較重要!)
    只需25分鐘,簡單易用
    產品由美國直接進口

 

 
過了1星期紅色比較明顯,
不過我覺得髮頂髮色及髮尾顏色有點差異,
當然問下男朋友先啦~~~
男朋友說我髮尾本身很淺色,比較容易上色,
所以建議先髮頂頭髮15分鐘,才塗髮尾,
這樣髮色會染得更一致美麗,
如果大家與我一樣的話,要注意一下塗染髮劑的先後及時間啊!!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REVLON & BE
 
REVLON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