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 我小時候就已經好出名
而我媽媽亦有買過、用過, 我亦因為咁所以都有偷試過,
不過那時是青春期, 皮膚非常不穩定!!
而且試得3、4次就放棄了~~~~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35年配方都沒有改變, 每支都蘊含超過90% PITERATM
 
 
反而加強成份濃度新增金裝系列,
更有加入清爽成份的男士系列...等等。
 
 
今天去了銅鑼灣的SK-II用Magic Ring測試一下皮膚的真實年齡
Magic Ring 操作非常簡單方便, 但好專業!!!!
 
 
只要照一下皮膚, 拍下照片就可以了,
拍照亦只需拍半面, 過程只需幾秒!!! 
 
 
 
之後等待大約數十秒就會出現我的照片,
真係話都無咁快~~~
 
 
職員再用純熟而專業的手法
點一下Magic Ring需要的資料及位置
 
 
Texture Refinement = 細滑度
Radiance Enhancement = 光澤度
Firmness Power = 緊緻度
Spot Control = 白皙度
Wrinkle Resilience = 抗皺度
 
職員以專業知識分析皮膚圖像及數據,
在5分鐘內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5大美肌範疇,
準確分析肌膚狀態, 制定合適的逆轉肌齡護膚方案。
 
 
光澤度、緊緻度、白皙度、抗皺度都尚度不過不失,
比較我的真實年齡低, 總算有點安慰,
但細滑度就好差啦......
代表我皮膚乾燥, 不夠水分, 而且毛孔明顯, 皮膚質感當然不平滑...
 
 
不過我的細紋好彩暫時都好少, 所以抗皺度成績最好!!!!
紋理真的要好好維持, 盡量令幼紋都不能出現,
這才是最有效的保護肌膚方向!!!!!
 
 
SK-II 抗老系列「STEMPOWER」蘊含專利及革命性成分
Stem-Acanax ES Complex
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 促進肌膚深層蛋白增生,
強化肌膚彈簧結構!!!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激活底層細胞自我更新功能,
令毛孔不再明顯, 有效撫平細紋, 使膚質變得細滑、柔嫩!!!
精華滲透力好快, 而且一點都不笠,
更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還有陣陣香味!!!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具強效滲透力,  讓高效的精華成份迅速深入緊緻根源, 
讓肌膚從底層增加彈性, 徹底擊退毛孔、細紋、緊緻等
10 大肌膚老化問題, 擊退老化連鎖反應, 回復緊緻彈性。
同時面霜般的質地給予肌膚極致滋潤清爽,
讓你一次過享受精華及面霜的雙重修護效果之餘,
同時體驗前所未有的超緊緻年輕感。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質感不是硬身的cream狀,
而且軟身、放斜了會跟著移動cream狀,
因為肌源緊緻精華面霜充分精華,
推開後更是水珠狀, 更容易滲透肌膚之中!!!!
 
 
一邊試SK-II產品都不以為意,
試了神仙水, 塗了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及肌源緊緻精華面霜的右手,
即時變得白淨水潤, 真實睇比較相機更明顯看得出分別,
所以我都忍不住拍下其快速逆轉肌齡效果!!!!!!
 
❤ SK-II逆轉肌齡大挑戰 ● 正式開始 ❤
我帶了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就看看3星期之後我的效果如何~
肌齡又會有何改變???
 
大家快點去做Magic Ring測試一下皮膚的真實年齡
看看真實的自己吧~
 
8月: 預約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
完成後可獲得「SK-II No.1兩大皇牌體驗套裝*」(價值:$106)!
 (「SK-II No.1兩大皇牌體驗套裝*」 included 神仙水 10ml + STEMPOWER 2.5g)
 
9月: 預約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
完成後可獲得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價值:$120)!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K-II”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