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來臨,炎熱的天氣往往令人產生大量汗水,
揮發出來的氣味往往身邊人窒息而避而遠之,氣氛尷尬!
特別是像我男朋友這樣汗腺發達的人,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一些止汗劑來防止這種尷尬場面!
 
**之前他沒有用止汗劑時我真的會推開他!!!

 

 
止汗劑五花八門,牌子多的是,要挑選一款適合自己可不容易,
功效及持久度都參差不一,汗腺不太發達或運動量不大的人也許綽綽有餘,
但對於我而言,倒沒有一款合我男朋友心意!
 
因為非常不幸,我男朋友是汗腺發達兼運動量大之人,
不過這一次卻例外,因今次所用的adidas品牌經過改良,
與運動員共同研發兼加強了止汗因子,
功效可長達72小時,而經過我男朋友測試,
用了它然後去跑步健身,縱使滿頭大汗!!

 

 
一噴即可,用法非常簡單!!!

 

 
但在用了adidas止汗劑的,除了一滴汗也沒有之外,
亦沒有一些白色粉末狀的結晶體,
而且它的氣味清新,即使半小時以後,亦會有絲絲幽香,
在我男朋友用了它以後,即使在如今每天平均30多度的天氣下,
也不會發出濃烈的汗臭味,與人共擠地鐵或巴士也不怕尷尬了!
 
 
我亦知道他與我的弟弟都是用adidas止汗劑的,
他們都覺得有效止汗,而且氣味適合他們,
男人對氣味好主觀的,所以我會說他們都接受到adidas止汗劑的氣味!
 
男士們有用止汗劑習慣我覺得是好的,
而且明知自己汗多就更應該用止汗劑,
這樣對身邊的人是最好的~
**起碼現在我不會再推開我的男朋友呀!!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adida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