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玩【微愛】apps呢?
這是專屬情侶及夫婦而設的apps, 這是男朋友告訴我的,
【微愛】就像微訊, 但只有我們2人在線上!!!!
有個地方可以傳情、紀錄下我的的甜蜜事、亦會提醒我們的紀念日!!
我們一起減肥的事我都有紀錄下來,
一起減肥真的會令我更有動力!!!!
 
 
【愛心簡易『減肥』雞蛋沙律食譜】
材料:
雞蛋 2隻
羅文生生菜 2~3棵
青瓜 2條
胡麻醬 適量
椰子油 & 橄欖油 適量

 

 
其實以上材料都可以在超級市場買到,
除了椰子油要在日本城買!!
 
羅文生生菜是弄沙律必備的,
真的非常鮮甜!!
只需沖洗再將其切少片就可以了~~~
 
青瓜方面選擇溫室的, 我覺得這款溫室青瓜比較好味,
而且價錢好實惠, 只需$6.5就有2條,
我是就這樣切粒, 之後用熟水加鹽浸洗一會!!!
(不過最後我男朋友說切片會更好...)

 

 
雞蛋就更簡單, 凍水時放下蛋到鍋中才開火煮,
**滾水才放蛋會破的!!!!!
水滾後煮3~5分鐘就可以了熄火取出,
我想快速一點就會用凍水浸著熟雞蛋,
很快就可以殼, 之後都是切粒!!!

 

 
就後就可以加醬料, 但如果太清的話可以滾一些雞肉,
可要雞皮啊, 亦可以選擇雞柳,
都可以加紅腰豆都挺好味的啊!!

 

 
這支胡麻醬都是我公司同事推介的,
好適合混合沙律, 而且好配合雞肉,
如果材料中加入雞肉的話就要放多一點胡麻醬,
因為雞肉會吸收醬汁!!!

 

 
再加入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就有著陣陣椰香,
而且可以幫助身體排毒, 有效促進腸道功能,
幫助清理宿便, 要有效地做到這效果就需要每天吃3~4茶匙(15ml),
所以就加入3~4茶匙(15ml)椰子油到沙律!!!
 
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
經過重金屬測試報告, 不含任何重金屬,
更擁有美國USDA, 歐盟EU和日本JAS 三方有機認證,
另外亦有GMP 廠房認證, 對品質和衛生有保證!!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更能
● 幫助對抗自由基, 有助抗氧化,
● 含豐富月桂酸, 可增強身體免疫力
● 亦可以直接搽在身體滋潤肌膚(少少分量而足夠, 不需太多)
● 滋潤頭髮和控制頭皮屑- 只要把適量的椰子油用來按摩頭皮和頭髮,
等待大慨通常可以1至2個鐘才洗頭, 這個步驟可以每星期做3-4次,
亦可以再臨睡前按摩頭皮和頭髮, 戴上浴帽睡覺, 到第二天才洗掉
(不過我沒有嘗試過!!)
● 月桂酸能加速新陳代謝, 幫助燃燒脂肪
(好適合減肥中的我們~)
● 可用作天然卸妝油
● 具有天然防紫外光功效
 
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我是第1次接觸,
所以對好多事都好新奇,
現在才知道椰子油在25度以上為液態, 在25度以下為固態,
所以我文在office的真的變了固態,
但在家的就一直保持液態...直接看到椰子油清澈如水,
好明顯我家好熱...
 
 
加入所有材料(雞蛋除外)到一個比較大的沙律碗中攪拌就可以食啦~~
味道可以自己調教, 最後可以再放一點幼鹽及黑胡椒!!!
 
攪拌好才加入雞蛋, 這樣外表會好看一點!!!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Excey
 
Excey 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椰子油銷售點: 
於2014年7月1 號在指定日本城分店有售, 詳細資料請看: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