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由細就是用黑人牙膏,
我認為一個品牌可以持續那麼多年,
這就代表這產品很成功!!!!
 
今年看到黑人牙膏推出新品:
「竹炭系列口腔護理套裝」
 
 
與原本的牙膏的分別就是多了【竹炭】
❤ 黑人全亮白竹炭深潔牙膏 ❤
 
特有吸附污垢的竹炭微粒, 從而深層清潔口腔,
更蘊含SWA亮白因子, 速效美白!!!
 
 
竹炭微粒 + SWA亮白因子 + 氟化物
● 清除污黃牙垢
● 助牙齒健康
 
證明:我的牙齒不算好白, 但不算黃
 
 
一看就看得出牙膏有2層顏色,
這就是竹炭微粒 + SWA亮白因子,
其實擠出來時我覺得挺有趣的!!!
像斑馬線~哈哈XD
 
 
而擦牙時我就發現它的味道似曾相識,
一直在想......原來似蜜瓜味!!!!!
而牙膏的泡沫都挺足夠的,
應該是幫助清潔牙齒吧~~~~~
 

套裝中的牙刷是「黑人炭絲旋潔牙刷」
以黑白螺旋刷毛橫切面呈亦角形, 增加與牙齒接觸,
這樣潔淨能力就相對地提高了!!!!
 
一拿起牙刷, 第1個感覺就是刷毛好軟啊!!!!!!!!!!
而且牙刷手柄很順手,
刷牙時感到刷頭細, 好適合我刷牙啊~~~
 
 
如果看到又黃又有污垢的牙都怕怕啦......
牙齒亮白都是美麗的表現!!!!!
美美的你們都要保持牙齒亮白啊!!!!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Darlie”
 
DARLI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