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皇室堡買完野就想食個下午茶,其實是我的第一餐~哈哈

 

所以就到了地庫那層找找,就看到麺屋武蔵,是我未食過的食肆,
 
所以就決定嘗試一下!!主打是「日本拉麵」

 

而且他們是分3款湯底「白、赤、黑」

 

 

白—是豚骨湯底
赤—是秘制辣汁豚骨湯底
黑—是黑蒜豚骨湯底

 

 

我們更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加錢加更多的食材

 

 

今次我就揀選了「白豚角煮」,因為我都是第1次食當然食最出名啦~
**不過我不太喜歡食蔥,所以要求了不要蔥。
一上台個刻,個心真係「嘩~」了一聲!!

 

 

 
原來豚角煮是豬腩肉,一半脂肪,一半肉,
半肥瘦豬腩肉,脂肪層咬下去沒有油膩的感覺,反而是入口即溶,好好味
而且問了男朋友,原來豚角煮需要煮數小時,
而且必須控制煮食時間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而拉麵不錯,軟硬適中,是彈牙的質地。

 

湯底好濃郁,濃而不膩,味道咸度都適中,不會過咸!

 

男爵年糕餅,上台時是熱騰騰的,配上微酸的醬汁,
不過我覺得這年糕餅比較油膩,配上微酸的醬汁可以去除油膩感,
但我覺得年糕餅淨食好過沾醬汁食!

 

 

 
文章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大家皮膚不同性質,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https://www.facebook.com/elyse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