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過韓式既冰,我就不能自拔,常常叫男朋友帶我食冰!!

今次男朋友帶我去到新開張不久的餐廳食下午茶!!

一坐下就被充電插座吸引,有USB充電,

非常適合不喜歡帶外置充電的我,只要帶電線就可以了。

 

看看餐牌,這裡不止有我喜歡的冰及甜品蛋糕,更有主食!!!!

 

第一款就是店員推薦的"香炸魚餅麵"

一上台就好香啦,以前是脆脆的,但原來是煙煙韌韌又香口的,
有辣味醬和酸酸的沙律醬選擇,我自己就更喜歡酸酸的,
而且大家ORDER 了這小食就要有「食不停」的準備

因為真的好惹味

 

又一小食「柚子蜜雞翼」,雞翼肉質好嫩滑,而且柚子蜜醬汁不會太甜,
還貼心地附上一小杯椰菜絲,作解膩之用。

 

大食的我倆下午茶是不會只食小食的,ORDER 了這款主食“辣味芝士年糕”
附有2款韓式小食:泡菜及酸蘿蔔片,挺好味!!
而“辣味芝士年糕”材料充足,有香濃芝士味,不過就不太辣,
我建議喜歡辣的要加辣會更好!!

 

終於到我的最期待的雪花冰,男朋友更ORDER 了我喜歡的藍莓味,
上台時,第一個感覺「好多大大粒的藍莓」更有藍莓醬及藍莓雪糕,
眼睛即時發光

牛奶冰好幼滑香濃,完全不需要加煉奶都夠濃郁

 

中間亦會有一層藍莓醬及藍莓粒,真的食到底都仍有藍莓味

 

男朋友就ORDER 了"黑芝麻白雪蛋卷"
上台是好美,近距離聞一聞就有黑芝麻的香味

 

忌廉都是芝麻味,內層更有滑溜的牛奶凍,口感層次好豐富

 

 
文章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大家皮膚不同性質,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https://www.facebook.com/elyse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