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太陽真的好猛烈,出去逛街一會,已經曬到出汗,
街上的空氣污染、汽車廢氣、紫外線,
而且在街上逛,再入冷氣商場逛,這樣出出入入,
皮膚都變得不穩定;
夏季再加上我喜歡游水,不過就會去泳池多,
但每次游水後,都會因為氯氣的關係,皮膚變得好乾燥。。。
 
如果皮膚夠強軔的話,就不怕以上外來的侵襲!!
 

VICHY 皇牌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可以先令肌膚變得更強韌,不怕外在因素而令肌膚變得脆弱;
亦可以護理外在侵襲後的肌膚,令肌膚回復健康。
 

VICHY 火山礦物溫泉水是最快的急救護理,
可以即時降溫,而且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又可以舒緩肌膚;
而酸鹼度為中性的VICHY 火山礦物溫泉水蘊含高濃度重碳酸離子,
更有效中和酸性及外在環境的侵害,
保持肌膚在健康的pH值。

噴一噴,可以強化肌膚,擁有天然屏障,
亦有效促進肌膚細胞,令細胞有足夠水份滲透至肌膚底層!!

平常護理我都會在潔面後噴一噴,令霧化了的溫泉水滲透全面,
舒緩又補水,同時平衡肌膚的pH值。
 

既然有VICHY 火山礦物溫泉水打底,當然要在微濕的肌膚上再塗上精華啦~
VICHY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蘊含
皇牌火山礦物溫泉水及3種動力水活因子,
跟著溫泉水噴霧深入打開細胞,激發活水因子。
 

VICHY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是乳白色,
質地好水潤,好快就吸收,而且不黏笠,挺滋潤,
塗後肌膚好水潤!!!
 

之後當然要用面霜包裹著我的水潤精華,給精華一直滋潤我的底層肌膚啦~
VICHY 溫泉礦物清爽保濕GEL就擔任這個重要的角色

最意外這款GEL 加入了冰感配方,即時感到好涼快,
好適合炎炎夏日啊!!
 
 
呈現淡藍色GEL狀,而成分蘊含從海洋紅藻中提取的多醣,
可以修復皮膚,所以塗抹後感覺有一層膜,而且皮膚平滑了的感覺,
好似填補了凹凸粗糙的皮膚,滑溜溜!!
 
加上防曬就可以安心出街游水~~
 
 
游水曬後,皮膚變得乾巴巴,晚上當然要加強護理啦~
但我真的是努力地游水瘦身,真的好累!!
 
但我都想好好護膚,敷個面膜。。。
所以護膚程序簡化一點就更好啦~
 
這個時候睡眠面膜就一舉兩得啦,好適合!!

VICHY 火山溫泉 SPA 睡眠面膜蘊含AquabiorylTM 絲滑鎖水因子
糅合高濃度透明質酸,雙倍鎖緊水分,當然都有溫泉水啦~

藍色GEL狀,看下去都感覺得到好多「水」
質地水漾,不油也不膩,而且能被肌膚吸收!!

這樣晚間就可以用火山溫泉 SPA 睡眠面膜取代面霜及敷面膜步驟啦!!
 
 
用了5天,皮膚明顯水潤多了!!
我的After圖是一早起床就即刻影的,
可以看得到火山溫泉 SPA 睡眠面膜真的確確實實能被肌膚吸收,
不會只留於表面,只是肌膚會有一層透薄的膜,
最緊要是肌膚用了5天後,有晶瑩剔透的感覺,
一早起身看到這樣的肌膚,都真的挺開心!!
 
大家都想曬後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吧?
去VICHY了解更多醫學美肌啦~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VICHY”

文章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大家皮膚不同性質,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https://www.facebook.com/elyse214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