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瘦身進化論 1 >> 減了10磅後,

開始進入停滯期,今次我真的是決心減肥,

雖然減了不少,但距離我的目標仍有一段路,

剛好收到瘦身產品試用的邀請,

我覺得自己做運動都可以減,

但忙碌的我真的不能每天都去做運動,

所以外在瘦身產品就幫到忙了!!!

 

 

還記得收到email時一句「我對自己的產品滿有信心」

令我即時就想一試!!!!

 

PPC 神纖油是韓國產品,主要成分是PPC 磷脂膽鹼,

原理是以親油性滲透科技,令成分能快速滲透脂肪層,

產生熱力燃燒脂肪層,所以會有「熱」的感覺!!!

 

 

原本我是想一次過試腩、腰、腿、臀部及手臂的,

但第一次塗抹這麼多部位,那個「熱」的感覺真的嚇倒了我,

是我太貪心了。。。。。。

因此我建議第一次都是先塗抹1個部位感受是最好,

之後再逐漸加多部位會更好;

我暫時都只敢塗抹於腩、腰、大腿!!!

 

跟據我的經驗,塗抹時最好使用手掌心/戴手套塗抹,

盡量不要沾到手指之間的指縫,

因為指縫皮膚薄,熱的感覺會令指縫有灼燙的感覺,

塗抹後亦要即刻徹底洗手!!!!

 

沐浴後塗抹效果更好,不過是沐浴後待10分鐘才是最好,

因為沐浴後肌膚毛孔打開了,不過身份的溫度仍然很高,

我試過即時塗抹,「熱」的感覺真的好辛苦,

肌膚亦有點泛紅,但沐浴後待10分鐘塗抹就沒有這個情況。

 

 

塗抹的分量亦不宜貪心,

真的每個部位使用一泵PPC 神纖油就可以,

並以打圈方式按摩,直至吸收,

熱的感覺大約在塗抹後5分鐘後出現,

而且熱的感覺好持久,大約維持數小時。

 

 

用了4天,腰及腩的效果最為明顯,

可能不是實實的頑固脂肪,

看到After圖就會看得出線條的分別,

而且下腰部位都收緊了不少。

 

吋數亦在4天減了0.9吋,效果真的好顯著!!!

 

 

我覺得效果是很不錯的,只是要忍一忍熱的感覺,

其實效果這麼好,我會建議逐個部位慢慢減,

熱的感覺就會舒適好多,我要繼續向目標努力!!

 

不過要小心使用,塗抹時不要沾上面、眼及其他敏感部位。

 

 

如果大家都想一試的話今個星期日就有機會啦~

 

想同陳瀅合照又想免費我到10ml PPC 神纖油?

只要到PPC 神纖油Facebook了解就知!!

 

https://www.facebook.com/PPCKorea/?fref=ts

 

2016年8月21日陳瀅會出席

《PPC 神纖油醫學燃脂急救送禮日》  

陳瀅即場分享纖體心得,

更會與半裸上身的男模一齊示範纖體油的用法

 

活動時間:3:00 p.m. – 3:30 p.m.

活動地點: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

銅鑼灣行人專用區  銅鑼灣地帶對出(銅鑼灣地鐵站E出口)
 

 

我的瘦身進化論是會繼續更新的, 

期待下一篇,我的進度會有所提升!!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PPC 神纖油”

文章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大家皮膚不同性質,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https://www.facebook.com/elyse214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