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Cushion是由韓國帶起的化妝品

所以要買BB氣墊粉底當然揀選From韓國

今次介紹的是由金喜善代言的韓國品牌「彤人秘」

我睇了「一路上有你」就知道金喜善是韓國美人

韓國美人都用的BB氣墊粉底,我都可以一嘗!!

可能用完紅蔘BB Cushion都可變美人XD

 

 

紅蔘BB Cushion外表以淡金色為主

感覺高貴、貴婦的感覺

而價錢只是$480/18g x 2包含替換裝

內有蓋板隔著粉卜及粉底

 

 

更有鏡子方便補妝

整盒紅蔘BB Cushion都很輕便,易於帶出街街補妝

 

 

紅蔘BB Cushion是氣墊式的

粉卜比較我之前用過的BB Cushion粉卜厚一點

塗抹上面時感覺到粉卜實淨但舒適

 

塗抹方式都是與其他一樣

先拍上面上再推開

做出透薄妝容

而眼底的肌膚可摺一摺個粉卜

沾少一點的粉底,逐少拍上推開

 

 

紅蔘BB Cushion 蘊含紅蔘精油和紅蔘津液

有效提升皮膚的水份,帶出有光澤、水潤、有彈性的肌膚

亦含有紅蔘塋光粉TM和賦活素

細膩地遮蓋細紋和毛孔,展現光滑及乾淨的肌膚

 

紅蔘BB Cushion沒有蔘味,只有淡淡的香味

這樣就容易給所有有接受

 

 

紅蔘BB Cushion 有2色選擇:

No. 21 亮米色 and No. 23 深米色

而我今次試的是No. 21 亮米色

我個人認為No. 21 亮米色不適合我

比較我的膚色白了點,全面塗抹後更明顯白左

就是因為顏色不對,看上去有點像灰白

我想No. 23 深米色會更適合我

 

 

彤人秘 映系列紅蔘BB氣墊粉底 SPF50+ PA+++

Donginbi Red Ginseng Radiance Cushion BB

遮瑕度不錯,遮蓋得到勁紅腫的暗瘡,塗抹後暗瘡變得不明顯

光澤度亦很不錯,上圖看得出健康的光澤感,而不是油光

而混合肌膚的我會建議塗抹紅蔘BB Cushion掃上一層碎粉會更好!!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Donginbi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donginbihongkong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