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推出 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含特濃M-i-C-A美白粒子,

卓越閃亮,去除高達90%#牙漬。

豐富細緻泡沫,為妳帶來全新潔齒亮白感覺,

美白同時還可以有效防蛀、清潔牙菌斑及幫助防止牙石累積。

#需持續使用5天。基於寶潔對含有相同技術的牙膏的臨床測試結果,對外源性著色有效。具體效果因人而

 

 

我一直都有用Oral-B的電動牙刷,牙齒真的乾淨了很多,

但牙膏是用其他牌子,本身我覺得用電動牙刷已經足夠,

但經過今次試用「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我才知道配合牙膏的重要性!!

 

 

「Oral-B 3D White鑽亮拋光牙膏」

擠出是原來係粉紅色及米白色這2色混合

好得意,我挺喜歡!!

 

 

刷牙期間更有點甜甜的味道

不是一般的薄荷味,非常討好!!

令我對刷牙多了一份新鮮感~~~

而且我想小朋友都會喜歡!!

 

 

經過一星期的使用

牙齒明顯是白淨了的!!

看我的兔仔牙就特別看得清楚~

 

不過可能近睇不夠明顯

拉遠一點看看下圖>>>

Before圖就算在白光下,牙齒都顯得偏黃

但After圖是在黃光下,牙齒都睇得出白D啦~

 

最緊要係連我與朋友影相,

2個人在同一燈光同一環境下,我的牙齒都是比較白的,

相就不便公開,因為有我朋友的樣子嘛!!

但我看到相片時真的連我自己都好驚訝~~

就連我男朋友都說我的牙齒真的明顯白淨了!!

 

效果真的不用我說,看圖就已經好清楚!!

以後真的有閃閃鑽石牙齒了~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P&G & Oral-B

https://www.facebook.com/oralb.hongkong?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 White Oral-B 拋光 牙膏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