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用過That'so的瘦身產品

『水腫救星Pink Angel爆炸瘦身Mousse』

就知道其產品是有效的(詳情)

 

That'so 近期引進了一部義大利最新的美白機

更創造了一款配合Pink Angel的瘦面療程

 

 

先來做個"水腫 bye bye" 面部提升療程

先用卸妝及潔面, 就連頸部都會清潔

因為之後都會做埋頸(做面點解要做埋頸? 陣間你就知~)

再磨砂, 她們用的磨砂粒子極幼細

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同時不會拉扯傷害幼嫩肌膚

因為磨砂粒子極幼細, 因此磨砂時感覺不大

但磨完肌膚真的滑了, 而且白淨多了!!!

 

 

之後就是針清修眉

針清部分美容師有經驗地針走熟了和可以針清的暗瘡

肌膚乾淨了,這就是肌膚吸收養分的最好時機

 

美容師就用That'so Pink Angel塗抹面上

再用獨特手法按摩,通淋巴同時瘦面

按摩過程好舒服,而且因為用了Pink Angel的關係

按面過程中及按面後面部都會感覺有陣暖流

溫暖著面部,增加血液循環,面部氣色都紅潤d

 

按面過程沒有「過分」拉扯肌肉,不會造成鬆弛

而是適當地按摩,緊緻肌膚

 

 

按摩後,肌膚就好似做完運動般

充滿氧氣,有光澤,水噹噹般

而且肌膚質感幼嫩、有彈性,緊緻肌膚就像幫我「減齡」

 

雖然我的眼神像剛睡醒的樣子

因為我真的是剛睡醒

按摩過程太舒服,我都禁不住睡著了!

 

 

之後就到That'so 近期引進了一部義大利最新的美白機

That'so 本身就有支美白神器,是首創噴霧式的美白精華素

"一噴即白",有著粉末狀的美白因子,有效壓抑黑色素增長

改善黑斑及膚色問題,是一支猶如化妝品功效的護膚品

好著香甜的Vanilla香味,我真的非常喜歡!

而且隨時隨地都噴得,而今次的美白機就是美白神器的加強版

 

 

美白機就是「Beauty Espresso 雪肌療程」

就是Espresso級的美白神器

有效瞬間提高肌膚光澤度,同時解決10種肌膚問題

 

 

強力的美白機,有效深層美白

這部美白機有著不同膚色選擇

而且噴的強度增加了,令美白因子更有效滲入肌膚之中

全面連頸一次過噴,就不會形成兩截色的情況!!

 

做了「Beauty Espresso 雪肌療程」4小時內不可潔面

因為美白因子能在4小時內滲透及工作

做到深層美白,因此乖乖等待4小時吧~

 

 

完成2款That'so 療程後肌膚質素提升了~

That'so 專門設計了瘦臉按摩手法,塑造臉部輪廓

按摩後即時會看得出蘋果肌提升了

飽滿的蘋果肌及緊緻輪廓可以給人“減齡”的感覺

 

 

經過「Beauty Espresso」的噴霧後

肌膚瞬間提升光澤度及淨白度

連黑眼圈都淡左,這款美白精華很清爽

而且有效抗氧化、減淡色斑及改善膚色

 

 

以上療程是在2月13號晚做的

情人節就漂漂亮亮的渡過甜蜜的情人節!!

 

 

亦白白嫩嫩的渡過熱熱鬧鬧的農曆新年

而且男朋友都看得出我白淨多了

拍照方便都不用遷就角度就能拍出美美的我

這2款treatment令我看上去精神多了~

而且輪廓明顯一點,人都後生一點!!!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That'so”

https://www.facebook.com/Thatso.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