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熱爆「韓國SNP動物面膜

網上看到很多明星都拍下敷面膜的自拍照

大家都表情多多地做出趣怪表情

所以我都敵不過這得意產品的引誘!!!

 

韓國SNP動物面膜

有4款動物選擇, 各有不同功效:

熊貓:美白

老虎:改善皺紋

海豹:補水

 

恐龍:祛痘改善敏感肌膚

 

 

而我收到的是熊貓 & 老虎

使用方法:

1. 潔面爽膚後, 把面膜敷在面上, 配合眼部和口部位置, 讓面膜緊貼整個臉部

2. 待 10-20 分鐘後取下面膜

3. 輕拍臉部以讓殘留的美容液完全被吸收

 

 

熊貓美白亮肌面膜 

有效提亮、均勻膚色,更可改善色斑及肌膚暗啞問題,讓肌膚變得白淨通透。

 

適合肌膚:中性至乾性肌膚

 

 

成份及功效:

 

椰子水- 保濕、紓緩、增強肌膚免疫力

楮樹根- 美白、預防暗瘡形成

 

煙醯胺 - 美白、抗敏

 

 

敷上面膜, 不其然就會想做個可愛趣怪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有好大個黑眼圈

亦都有個不笑時都覺得我在笑的彎彎咀咀

 

面膜其實都好貼緊皮膚

只係有面膜通病 - 都係鼻翼與面之間的空隙太多

 

 

不過第1次敷完熊貓面膜第1個感覺就係頓時白左

而且面膜精華好滋潤!!!!!

保濕度算不錯, 不過最突出的功效真的是「美白」

你敷過就知道!!!!!

 

 

不過如果比較面膜圖案既話

老虎就略勝一籌!!!!!

因為更過癮~哈哈XD

 

 

老虎抗皺緊緻面膜  

有效滋潤乾燥肌膚,改善肌膚彈性,並減淡皺紋,使肌膚回復亮澤有生氣。

 

適合肌膚:乾性肌膚

 

 

成份及功效:

 

椰子水- 保濕、紓緩、增強肌膚免疫力

月見草油- 抗衰老、加速傷口癒合

 

腺苷- 抗皺

 

 

大家睇下老虎面膜圖案豐富好多

過癮好多!!!!

男朋友見到都笑死佢~哈哈XD

如果男朋友激嬲你都一樣可以敷上老虎面膜嚇下佢!!

 

 

SNP 韓國動物面膜真的好好玩

但不要忘記這是有功效的面膜啊!!!

面膜精華不算清爽, 而是比較著重滋潤保濕

所以敷後肌膚是滑溜溜的!!!

 

 

我覺得這款SNP動物面膜可以作為情侶間有趣的小玩兒

一起敷一起笑, 還可以合照添!!!!

增加情趣, 又可一齊護膚~~

不可以自己獨美的, 男朋友都要靚仔的XD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beautylife & SNP

https://www.facebook.com/snpcos?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