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 Cushion 粉底真的好流行
很多品牌都推出不同的 Cushion 粉底
而我都試過、買過很多不同的 Cushion 粉底
大多都是用海綿氣墊
而 Sooryehan 秀雅韓就用了「LG專利金屬氣墊」

 

 
不過粉樸就與之前用過的一樣
同樣是薄薄的,上粉用易,能夠均勻推開。

 

 
Sooryehan 秀雅韓用的「LG專利金屬氣墊」就是下圖
一看就看得出「與眾不同」
而且向下按就會有粉底在細小的孔擠出
 
粉底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例如人參、鹿茸、冬蟲夏草等
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賦予肌膚優質的護膚療效
有SPF50+PA+++防曬度數,同時蘊含美白成分 Vitamin B3
及抗皺成分 Adenosine,化妝同時修護美肌。

 

 
「LG專利金屬氣墊」最心得我心的就是能保持粉底的潔淨、水分及溫度
有「LG專利金屬氣墊」隔著,粉底就能保持新鮮
不會因天氣而變質,所以塗抹時都會感到涼涼的感覺
好像替肌膚降溫一樣~

 

 
塗上面上時陣陣人參味就滲透出來
我本身就不抗拒人參味的,所以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真的感受到成分的滋潤
遮瑕力亦很好,看到眉頭的暗瘡就知道
眉頭的暗瘡我印了3次就有以上的效果
塗抹整臉後皮膚有看得出的光澤、水嫩的妝感
就似韓妞的水潤肌膚般!!!(在日光底下)

 

 
在室內光下就變得啞緻了點
上粉時感受到粉質幼滑,感覺清爽不黏笠
而且透薄,摸下去就會一點像塗了Cream的感覺
 
下圖是我塗了一整天Metal Cushion
在凌晨時分拍下的(我玩得太夜了~)
雖然是有脫妝,亦有點出油的情況,
但都過了18小時了,效果已經算很好了!
 
大家有興趣就試試吧~
價錢不算貴啊!HK$398/15g+15g 補充裝
Soorgehan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50+ PA+++
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P.S. 我用的是23色:自然色
我個人覺得23色好適合我。

 

 
*購買地點*
Sooryehan 秀雅韓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祟光百貨B1/F Sooryehan專櫃
 
Sooryehan 秀雅韓產品周時於全線 ISA KNOX 專門店/專櫃有售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ooryehan & HKCOSME.COM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專利 Metal Cushion Sooryehan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