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細到大我都被灌輸女生就是「一白遮三醜」
慶幸本身膚色是正常
不算白, 亦不算黑, 係有點暗黃而己!!
 
只要做一下美白護理膚色就會變得亮白一點~

 

 
今次收到Olay White Radiance Miracle Boost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HK$239.9/40ml)
 
成分添加了米源肌醇等多種超越專櫃品牌成分的頂級美白保濕元素
有效阻擋黑色素形成及沉澱
同時加速代謝老化細胞, 踢走暗啞黯黃!!!
 
與之前試用的水漾肌底精華露一樣以吸管式設計
扭開瓶子上面的吸鍵就會上升
這時就可以按下, 令吸管泵上精華
再按多一下就泵出精華精華比較似Gel狀,泵出來時不會像水般流動
皮膚好快就吸收了, 可見滲透力不錯不錯!!!
比較水漾精華更清爽, 但都會感覺到有層保護膜包圍著皮膚!~
有時皮膚較乾時我更會塗2次
因為這產品除了美白仲可保濕~

 

 
用了1星期, 亮白了點, 暗啞少了點,
奇怪的是額頭的暗粒都少了點
用了1星期都沒有敏感情況, 算低敏感,
因為我不算非常敏感的皮膚!!
 
男朋友說我白淨左(最開心就係有男朋友讚賞)
希望可以白白淨像珍珠般由內而外透出淡淡柔光
因為我覺得透亮才是健康的白!!!
 
大家一起做個健康白淨女生吧~~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P&G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ArtistHongkong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ay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