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三益的掃一向都有保證,

我第1次去台灣就專登去台灣店即場睇,

而且更買了掃回港添~

 

今次好開心收到香港總代理邀請試用最新掃具

┌史上第一支乾濕混用的底妝工具 ● LSY林三益 斜角底妝刷 ┐

 

學了化妝才知道底妝的重要,

以前只覺得塗塗粉底就可以, 最重要都是眼睛,

但原來細緻的底妝更能在男生眼中加分!!

 

 

 

┌ LSY林三益 斜角底妝刷 ┐

 

就跟名稱一樣斜角的, 只要略為施力就可大面積推勻並輕鬆延展底妝。

相較於一般粉底掃,不容易造成粉痕,並可以達到快速上妝的效果。

 

 

 

利用刷具斜角面平貼於五官輪廓,輔以推延的上妝手法,

輕鬆達到輕、薄、透的妝容,上妝時間縮短了不少。

 

 

 

獨步採用波浪型化纖毛,能­保有刷毛間隙,

讓刷具不會過度吸取底妝產生厚重妝感,

針對粉狀類商品(如蜜粉、粉餅)­除了抓粉面積平均外,

並能有效均勻釋粉,是一支可乾濕併用的底妝刷。

可以輕鬆簡化繁複­的底妝手續,刷毛不會因為使用多次而結塊,

也不需要因為換底妝而更換工具,好方便!!

獨家刷毛快乾法,清潔保養更簡易:

一般底妝刷會因為使用液狀商品而結集成一束一束,

­常都要清洗乾淨並陰乾後才能繼續使用,

LSY林三益獨創捲曲化纖毛,能在各種狀態保有­刷毛間隙,

使用液狀底妝後可以繼續使用乾狀底妝,

清洗後乾燥速度更可以較同屬性商品縮­短1/2的時間。

 

 

 

據新聞稿教授方式:

粉底液()、霜狀使用方法

 

沾取適量的底妝輕點於在肌膚上,

採用「畫圈」、「推展」兩大上妝技法,讓底妝輕薄服貼,輕透上妝

碎粉、粉餅使用方法

使用斜面輕拍碎粉(粉餅),讓粉體均勻分布在掃上。

 

採用「拍點」、「推展」兩大上妝技法,讓妝感晶透,呈現自然好氣色。

 

 

 

而我自己就會將粉底放於手背

再用斜角底妝刷沾上粉底

*但不要沾太多*

再於面上推開就可以了~

之後我會先於紙巾上打圈印走掃上多餘粉底,

就即時沾上碎粉or粉餅

再點點點拍上面上, 用更輕的力度推開就完成底妝!!!!

 

 

 

整個斜角底妝刷過程都沒有卡粉或結塊

而且在眼下、鼻翼、唇邊、髮邊都因為斜角設計,

令粉底更緊貼皮膚, 而且更掃得更細緻,

只要你慢慢的仔細地掃上, 粉底輕易就好透薄,

記得取粉底分量不要多!!!

 

 

 

我自己這樣上底妝重複使用了4次都沒有結塊情況

值得加許!!!!!

之前我再用濕洗掃法, 擺放一晚都乾了~~~~~

 

其實我覺得這支掃好適合懶人

一支掃就可以完成整個底妝

就算是遮瑕部分, 都可以用同一支掃,

只要用紙巾印走掃上顏色就可以,

細小的瑕疵就用掃頭尖細部分輕輕掃上,

再用掃的後半部毛量較短及密的部分輕印,

鞏固遮瑕位置就可以達到遮瑕效果!!!

 

完成底妝更可以掃埋胭脂添~

因為是斜角關係, 胭脂想做成斜上就變得非常簡單,

而想圓一點就可以掃上斜, 再在邊位暈開,

亦可將胭脂「印上」蘋果肌位置

再在邊位打圈暈開就可以做到圓胭脂的效果!!!

 

愈講就愈方便, 不過這都是我的感覺,

選購與否都是大家決定的~~

 

完美底妝法寶 斜角粉底掃

┌懶人之選 ● 底妝神器 ● LSY林三益 斜角底妝刷 ┐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林三益香港總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LeewaiBeauty?pnref=lhc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三益 LSY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