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YSL
 
圓方這個集合世界級旗艦購物、餐飲、藝術及娛樂品牌
因此YSL都在這佔領了一席位置!!!
 
 
上月受到YSL 邀請出席Opening
整間YSL以黑色及金色為主要配搭顏色,
即時感受到其華麗感覺!!!
 
 
牆邊更擺滿最紅的香水, 就像藝術品般高雅!!!
就到聖誕節, YSL推出了很多香水套裝,
大家可以選擇作聖誕禮物!!!
 
 
不同種類的化妝品佈滿全店,
真係見到就想買,
看到這些唇膏是否好想塗呢?
其實這是樣辦來的, 我是第1次見,
其他品牌都是以真實擺放,
但我覺得這樣更好, 因為這樣更衛生,
不會長期處於空氣之中!!! 
 
 
還有令人興奮的甲油, 顏色很多很多, 真的令人目不暇給,
一個紅Tone就有數十支, 可見其顏色的仔細度!!
 
 
活動當天更特諼美甲環節, 剛好我因為學化妝而弄掉了水晶甲,
所以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美甲師以YSL的黑金主題顏色, 再配襯我秒上的藍褸,
設計了一套極合襯的甲款!!
 
係咪好靚呢????
 
 
即場更有彩妝示範,
美美Model化出華麗妝感, 眼睛發出攝人魅惑,
正正就是吸引了我的雙眼, 目不轉睛地看了一會才眨眼!!
 
 
Model 印用的就是最新YSL彩妝品
珍藏眼影盒 PURE Chromatics Collector
以粉紅色、紫色、金色組合,
帶出百分百Couture Parisian Sunset眼妝
 
 
Opening 更設有彩妝體驗, 令大家都能一試「夢幻巴黎 」彩妝
機會難得, 我當然要一試啦~~~~
用上最新眼妝產品 - 珍藏眼影盒
 
 
粉紅色、紫色、金色3色組合真的美到不得了!!
這種幻影般的紫, 令我瞬間很喜歡半合及閉上眼睛,
因為我真的好想所有人都看到眼影是多麼的美!!!
 
 
而且化妝師更運用眼影作陰影, 給我一雙大大眼睛,
之後塗上唇蜜, 令嘴唇像玻璃般晶瑩剔透,
更有水嫩的感覺, 咀咀咀~~~
 
 
YSL 圓方新店正式開幕,
以我買化妝品的經驗來說,
在圓方購物是最舒適,地方又夠大,
真的可以慢慢盡情揀選!!
 
 
 
 
 
*活動由  YSL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