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在網上看到男生最討厭女生check他們的手機,
雖然我都覺得是不對, 因為我是會直接在男朋友面前問他可唔可以看,
要我偷偷摸摸背著他看的話, 我會害怕被他發現,
明正言順看就不會怕, 但如果他會怕那就不需要信任他啦!!
 
先說明我不是教男生如何防止被check電話,
而是分享[如何保護個人私人資料/私隱]
 
其實有好多情況是需要懂得保護的:
-  電話不見了
-  電話不見了
-  電話不見了
 
因為「電話不見了」真的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利用這小小的PrivacQ就可以輕易保護個人私人資料/私隱
 
什麼是FingerQ & PrivacQ?
FingerQ:只需下載FingerQ APPS,
即可透過FingerQ指紋加密社交平台與親友互相傳送資料和信息,

 

以後可以放心chat、放心share。
 
 
PrivacQ:外置於手機的指紋識別器,
以尖端的生物識別保安技術將您的指紋變成個人化的密碼。
 
輕輕一掃即時加密或解鑰,一”指”鎖盡每個Chat、每個APPS。 


 
 
說真的, 我第1次想用時就發現有問題...
原來我的電話是不支援的, 雖然這個APPS是用於Android機上,
但我的S2就不支援了...所以連APPS都Search不到,
所以大家要留意啊!!! S3開始就支援得到啊!!
 
所以我用了家人的電話嘗試, 我第1個步驟就撞板了...
就是因為沒有認真看說明, 所以我希望大家開始用這個Apps 及識別器前
及開始下載運用時都看著這個YouTube
*預防出錯*

 

 
看後是否覺得簡單得多呢???
只要跟著完全步驟就可以輕易使用到FingerQ & PrivacQ
 
用後感: 第1次使用一定一定要看著YouTube一起開始,
這是我這個超級科技白癡的人第1個及最重要的感受!!!!
完成開始的步驟後, 真正使用時就覺得簡單得多了,
而且PrivacQ個子小小, 只有7克重, 攜帶方便,
一插即用, 就像USB般方便, 只要想鎖哪個apps都可以!!!

而且我個人認為PrivacQ都幾抵用,
因為一個PrivacQ可以用於5部手機及平板電腦!!!
 
以後自己的指紋就可以保護自己的私人資料啦~~~~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指紋, 不要弄傷手指啊!!!
 
 
 
 
 
 
【送海洋公園飛】FingerQ繼哈囉喂後,再送你海洋公園門票。
 
只要購買PrivacQ指紋加密器,即送你海洋公園門票一張,
唔洗抽獎,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指定 Android 手機*都可以玩指紋加密器!而家購買每一個 PrivacQ 指紋加密器,
送你海洋公園門票 1 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手機殼型號包括: Samsung Galaxy S3, Samsung Galaxy S4,
Samsung Galaxy Note2
換領方法:客人只需携帶正單即可換取海洋公園門票 1 張。
換領地點:荃灣如心廣場 26 樓 2601 室
查詢熱線:2400 9183 (星期一至五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星期五、六、日係旺角行人專用區有一眾FingerQ girls大派禮物予
即場下載FingerQ Chat嘅Fans,
 
 
*產品由FingerQ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