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怕做facial做到面紅紅, 針清到紅卜卜,
因為我本身皮膚算易紅, 而且好多時針清完會紅2日添!!!!
 
不過遇上了「海藻矽針」就改變了!!!!
 
「海藻矽針」煥膚技術,從針海綿(Sponge Needle)提煉針狀有機鈣晶體,
能輕易滲入肌膚底層,刺激細胞及膠原生長,有效修復皮膚,
純草本的海藻成份具天然抗菌消炎功效,並於36小時內完全被人體分解,
無痛無血,不傷害皮膚組織,比傳統的微針煥膚更安全衛生!
 
 
ProCurve 所做的「海藻矽針」煥膚療程的過程:
1) 先清潔面部, 之後美容師就會戴上手套
於乾淨的面上按摩滲透力強的幹細胞精華
*戴上手套就是為了確保所有精華都是給我吸收*
而且先給肌膚有足夠的滋潤, 令之後的矽針功效更好!!!
 
 
2) 將海藻矽針與專用的solution混合
美容師會因應不同皮膚膚質調節力度及重點加強位置。
 
 
療程使用正宗韓國入口頂級品牌Ronas的海藻矽針產品,
針粒形狀一致、幼滑纖細,長度為50微米左右,
美容師更會細心分析客人的皮膚問題,
控制運用矽針的時間長度、按摩手法等,以達致最針對性的治療效果!!!
 
 
按摩過程中會有一點點針刺的感覺, 不過一定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之前試過其他店的經驗, 與美容師溝通後,
時間及力度都加強了, 更於有暗瘡的位置重點再加強!!!!
 
之後再塗上精華, 再直接敷上蠶絲保濕面膜,
面膜真的好透薄, 但充滿著精華,
敷上後美容師會再按壓多1次!!!!
 
 
即時做完的效果:
原本美容師說過會有點泛紅情況, 但我幸運地一點都沒有~
**注意泛紅情況會因人而異**
即時見得到毛孔收細了, 而且皮膚白淨多了!!!
 
剛做完的那一天和第2天踫到面部都會感到刺刺的感覺,
所以塗護膚品時的感覺就會大好多!!!
不過是容易接受的程度~~
 
 
「海藻矽針」療程後肌膚的吸收力會增加了
所以ProCurve給了我1支Phyto Lab 藍銅精華
藍銅胜肽能由人體天然產生,是維持細胞活力的重要養份,醫學實驗證明,
補充日漸流失的藍銅胜肽,能有效增生骨膠原及透明質酸,
亦能幫助皮膚幹細胞生長,效果比傳統成份維他命C、
褪黑色素、A酸等更為卓越
同時,刺激性亦比其他成份低。
 
 

 

藍銅由三個胺基酸及銅離子組成,份子極小,能直達基底膜

 

激生肌底骨膠原,能有效修復肌膚,使肌膚豐厚有彈性、抗氧化、
 
擊退皺紋、幼紋,用後肌膚更緊緻亮滑,具有前所未見的透明感。

 

 
由於藍銅胜肽價格甚高昂,比黃金還要昂貴,
坊間許多產品均會加入色素及香料,

 

而Phyto Lab藍銅精華,濃度高達3000 ppm,滿足肌膚每日所需,
配方加入了細份子透明質酸,質地水潤而不油膩,
能深層保濕,鎖緊水份,讓藍銅胜肽在肌底為你發揮最佳功效!
 
 
ProCurve更給我看之前她們買入一隻價錢都要近千元一支的
「100% Blue Copper Polypeptide」
的藍銅胜肽「原液產品」, 用深啡色的玻璃樽承載,
可是, 把產品倒出來時, 不見藍銅的天然藍色, 
卻只看見綠綠灰灰, 非常混淆的東西......
 
ProCurve的 Phyto Lab 真材實料的用3000 ppm的藍銅胜肽, 
不添加色素, 在標籤上列明藍銅的濃度, 
符合醫學建議的最佳用量, 而且用上透明玻璃樽,
讓天然的藍銅色彩展示在大家面前~~
 
還記得療程後的第2天皮膚滑不溜手,
忍不住叫男朋友摸多2下添~~
所以我用完1支之後, 我忍不住就去ProCurve買多支藍銅精華!!

「海藻矽針」煥膚的效果真的很好亦好溫和,
而且是我試過暫時最適合我的護理療程!!!
如果大家與我膚質相似的話, 大家真的不妨一試!!!!
 
 
“Treatment is sponsored by ProCurv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