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好識食的朋友Joanna
常常因為她而令我食到好野~~
今次她帶了我去天后食「素食」
講真我好少食呢類菜式,
因為係我心目中「素食」就是炸下芋頭、齋、沒什麼特別!!!
 
點知今次Joanna真的沒有介紹錯!!!!
今餐「素食」好有驚喜~~~

 

 
鮑魚片好有咬口, 質地真的與真的好相似,
而魚生片就沒真的那麼滑, 但味道就真的不錯了!!!
再配合魚生絕配的芥辣就更好味!!!
鮑魚魚生拼盤與真的最不同就是水份比較多,
而且口感比較有咬口, 一個不同的口感!!

 

 
菇類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食物,
配上獨特香濃的黑松露互相配合,
再配上爽脆的露荀, 變得多重口感,
這款菜式挺合我胃口!!!

 

 
整餐我最愛的菜式就是:黑松露金湯素羹
一上湯羹時就傳來陣陣黑松露香味, 吸引了我的嗅覺,
配合清甜的南瓜味道, 令我飲克一碗再一碗!!!!!!

 

 
豆腐豆腐豆腐~~
有滑溜的豆腐食, 心情變得超好!!!
松茸本身是沒有太大味道,
所以加上少許調味就可以,
加上豆腐的豆香就成就是清淡的素食,
講真味道淡淡都挺適合我!!!

 

 
金黃色的窩巴已經好吸引,
拿上手沒有油膩感 - GOOD
咬下去脆卜卜 - 正!!!!

 

 
加上軟軟的素蟹粉,
一脆一軟, 咬下去多重口感!!!
最好加上1~2滴醋就更好~

 

 
像真度超高的梡角蜜汁叉燒
就連半肥瘦、外脆內軟的外表都模仿得好神似,
咬下去真係好好味!!!!

 

 
而且配上生菜一起食, 味道更正!!!
大家去食既話, 梡角蜜汁叉燒是必食的!!!

 

 
最後來碗甜品 - 杏仁露
香滑味濃, 明顯好足料!!!
 
波羅密素食一改我對素食的主觀感覺,
令我變得有點喜歡, 大家都知食素是有助環境的,
平時我都食好多肉的, 現在就有多一個選擇,
雖然看似是肉, 其實不是, 但味道非常相似,
令我完全不覺得自己在食素!!!
在菜式面看得出老闆花心思設計出不同的菜色,
令大家對素食由傳統感覺改變為新潮感覺!!!

 

 
波羅密素食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itahk?fref=ts
天后琉璃街3C地鋪
2317 6908 / 2317 6909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羅密素食 素食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