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流行「天然護膚」
因為大家都知道「天然」就是最好的防敏感因素!!!
 
Bio-Logical 的全線產品均為100%於法國生產及製造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
產品的材料全部從天然有機的農產品的植物萃取,成份天然清純潔淨,
並沒有使用農藥、生長激素、化學殺蟲劑、人工香精、
色素與酒精類刺激性乳化劑,非基因改造物,並杜絕輻射等危險因素,
不刺激,溫和配方適合防敏感,保護我們不被化學品及環境污染而傷害 
 
 
玫瑰亮晴眼部啫喱霜 Goodbye Sandman Eye Contour Gel
成份含玫瑰花水、石榴精髓、蘆薈及透明質酸等天然植物萃取、
具抗氧成份,能有效減少皺紋及幼紋、緊緻及減輕眼部浮腫,
減淡黑眼圈,令眼部顏色均勻及回複神采,適合眼部敏感人仕使用。
 
零售價:$450/ 15ml 推廣價:$350/ 15ml (Fingershopping 有售)
 
 
走珠式設計, 方便又衛生, 不過就是因為舒服及方便,
所以有時我會碌得比較耐而令眼霜多了點,
但因為眼霜質地比較水狀, 所以用手指腹按壓一下就可吸收,
塗抹時因為走珠式設計而感覺到涼快!!!!
 
塗抹多天後感覺到眼部肌膚柔軟了點,
而且眼袋都細左,
我想是因為走珠式設計令眼部的血液循環更快更有效!!
 
 
荷荷巴磨砂凝膠 Polished Mint Exfoliating Ming Gel
成份蘊含荷荷巴微珠,薄荷水等天然植物萃取,含有細顆粒,
性質溫和,能有效去除死皮和老化角質,徹底清潔,
帶走乾燥及暗啞皮屑,提亮膚色。
 
零售價:$450/ 200ml 推廣價:$350/ 200ml (Fingershopping 有售)
 
 
這款磨砂的磨砂粒子是不會在過程中溶解的,
不過磨砂粒子亦不是硬繃繃的, 是有彈性的, 好得意!!!
而且磨的過程會有著陣陣薄荷香, 所以不要太接近眼睛啊!!!
 
加水慢慢磨, 角質厚的位置就打圈多次,
皮膚滑溜多了~~~
不過一星期定期磨砂1~2次就足夠了!!!
 
 
蘆薈玫瑰輕柔卸妝水 My Face Dew Makeup Remover
成份含蘆薈、玫瑰水、橙花水及岩藻糖等天然植物萃取,
潔膚同時能有效地卸除眼部、面部和嘴唇的化妝品(不包括防水妝)
高效保濕及軟膚,功效顯著,溫和配方,
適合任何類型及敏感性皮膚均可使用。
 
零售價:$350/ 250ml 推廣價:$250/ 250ml (Fingershopping 有售)
 
 
非一般的開關, 只要扭一扭就可以,
扭一扭蓋子就會上升一點,
這個時候就可以倒轉倒出來!!!!
 
 
全面抹掉妝容, 有著淡淡香味,
抹4~5次左右就可以完全抹掉面上的化妝品,
我是植睫毛的所以沒有卸過睫毛液,
不過眼線液及眼線筆我都輕易卸得到!!!
 
 
卸妝時會有點微微的白色泡泡, 就像正在清潔皮膚似的,
同時滋潤皮膚似的~~
卸妝後, 肌膚好潔淨但不乾亦不繃緊, 好清爽!!!
而且用後沒有敏感狀況~
 
我覺得這款蘆薈玫瑰輕柔卸妝水是3款產品中最有驚喜,
因為我試卸妝水不是卸完妝就算,
我還會嘗試卸妝後就這樣睡覺會有何感覺...
好多牌子用後睡醒一覺後, 皮膚其實都會乾,
而Bio-Logical 乾的程度是最輕微的!!!!
所以我都挺喜歡這支蘆薈玫瑰輕柔卸妝水!!
 
 
Bio-Logical採用簡單及可循環再造的環保材料作包裝,
對環境造成最小的負荷,讓更多的人使用環保產品,綠色地球
 
Bio】 是法國常見的 "有機的詞句
"有機是現今人們所選擇和追求美麗和幸福生活的指標
一起"有機"美麗過幸福生活吧~~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Bio-Logical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Logical 有機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