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明:由2014年5月1日起
本Blog會為我的男朋友增設《男朋友為食文》
此乃我看中了男朋友的敏感味蕾,
與他一起吃真的令我對食品認識多了,而且好開心又幸福,
而且他亦樂於分享,所以《男朋友為食文》就由此而生,
而作為女朋友的我當然替他做幕後的工作:
拍攝、打文、跟進......
總之他只需吃,說出他想分享的就可以了。
 
 
 
由於公司要加班的關係,與一眾周事去晚飯,
大家正沒一個好提議時,突然想起一鍋•豐,
雖然未曾試過它的晚市,但早前試過它的午市,
食品味道都不錯,反正都沒有好去處,不如一試!!
 
雖然它標榜是私房菜,但它的裝潢格局卻如普通飯堂一般無疑,
而它的價錢卻也沒有外邊那些私房菜般那麼高昂,
晚飯平均每人大約一百元,服務態度又殷勤親切,
以這種價錢卻享受這樣的食物及服務已可算是超值!!
 
以下就是要推介的幾款美食:
 
 
1.胡麻醬凍蕃茄
這一道是冷盤來的,用的是拳頭般大小的蕃茄,
雖是冷盤,但不要以為蕃茄是生的。
它可是經過微微煮熟一點,這可令到蕃茄更加結實,
加強吃時的口感!!
而蕃茄更是去掉了皮,顧及了一些不喜歡吃果皮的人!!
而胡麻醬中更伴入少許芥末醬,入口時刺激了一下味蕾,
令人更感受到蕃茄的鮮甜,而兩樣醬料的份量恰好,
不單惑帶出胡麻醬的香味,更減少胡麻醬的油膩感!!
(P.S.吃這個最好午間時間時去,因午市時只要廿多元,
但晚市時卻要三十多元!但份量卻是一樣,相差十多元的!)
 
 
2.蛋黃海中蝦
這一道菜也許大家亦試過,但應該是用雪藏的中蝦球的多,
很少吃到用鮮海蝦的!因為來貨價比較貴,亦不能存放太久,
所以很多食肆都不會用鮮海蝦的!蝦肉結實彈牙,
混上稀稠適中的鹹蛋黃醬,滿滿的包住了蝦,
令到滿口皆是蛋香,令人食慾大增!!
 
 
3.養生醉雞鍋
醉雞吃得多,伴上中藥的湯底的醉雞也試過,
但藥材那麼多而不太濃卻不多,而雞已用花雕油泡至入味,
再經藥湯泡煮過,入口時先嘗到藥材味,繼而就會嘗到酒香,
若不怕燥熱,可試試喝一口湯,味道也不錯!!
 
 
4.秘製炸皮蛋
本人酷愛蛋類食品,猶以皮蛋為甚,
所以看了餐牌後非常好奇皮蛋可以怎樣炸及有甚麼特別之處!
卻原來皮蛋的外邊用上魚肉包上再炸,味道倒是不錯,
惟獨是炸香了的魚肉搶了皮蛋的香味!!
 
 
*自費*
 
一鍋•豐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