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不知道原來除了抽濕機外

還有產品可以幫到我!!!!!

 

每到夏天我樓下就好似24小時都開冷氣

令我房間的地下濕晒><

吹極風扇都無用, 而且整間房都是濕味

次次都要開冷氣先可以解決

但冷氣真係好貴......

 

今次收到空間除菌產品:加護靈 Cleverin Gel

真的幫到我!!!!!!!!

 

 

加護靈 Cleverin Gel 跟日本喇叭牌同屬日本品牌大幸藥品

2005年在日本首次推出空間除菌產品系列, 廣受好評。

現在香港都有啦~

 

 

加護靈 Cleverin Gel 有效除臭、除霉菌、除甲醛、

除蚊等, 無須電源, 不佔空間!! 最適合空間細的香港吧~~~

 

採用日本專利技術, 內含二氧化氯分子 (ClO2)

可抑制細菌及病毒,99.99% 對抗流感。

二氧代氯有效對抗細菌及病毒, 抑制病毒、細菌、真菌的致病能力

並通過世界衛生組織認證。)

 

 

使用方法:

取下白色蓋子將盒內隨附的顆粒劑全部倒入瓶中

無需攪拌。靜置即可停放10-20分鐘後便成凝膠

然後裝上藍蓋旋轉藍色外蓋調節氣體放出量

放置在室內1.5米高地方使用

 

加護靈分別有兩種Size:
60G 裝 - 可放置 10-100平方尺內的地方
150G 裝 - 可放置 50-200平方尺內的地方
大概可用 1-2個月, 
真的好抵用啊!!!!!!!

 

 

加護靈 Cleverin Gel 沒有特別氣味, 真的適合大部份人使用

而最適合於放置於家居、工作坊、洗手間等

   潮濕環境容易滋生霉菌

加護靈專利ClO2配方有效除霉高效殺菌及消毒廚房中異味

排水管及垃圾箱附近容易讓細菌繁殖

 

開頭看到這麼簡單及細小時

我心想:真係得???

點知過了1星期就感覺得到加護靈 Cleverin Gel 的效果

雖然地下的水仍會存在, 但濕味沒有了

而且感覺到房間的空氣好左, 令我感覺到舒適

 

這真的令我好開心, 而且是真的會令我會買的繼續用

令我的房間持續無濕味, 舒服服訓覺!!!!!

 

 

**好窩心的設計:寫下開始使用日期就可以計算何時要換

最適合我這類善忘的人**

 

銷售點: 家居樂

灣仔大有廣場旗艦店 (灣仔港鐵A3出口)

將軍澳港鐵店 (將軍澳港鐵A1出口)

沙田好運中心舖

 

亦設網上購買:http://www.familyfun-eph.com/

 

售價:60G: HK $98 / 150G: HK $138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加護靈 Cleverin Gel

http://www.familyfun-eph.com/catalog/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