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的我排毒都幾正常架,不過上個月開始排毒就沒有1天2次咁正常

變了1天1次,有時更會沒有...

我想是工作壓力,因為我已有點受不了,

而且更有點心理問題,有點擔心他,個人變得緊張

人忙自然夜訓,休息不足(我諗係香港人通病XD)

而且我最喜歡就是食好野!!!!

 

所以排便便對於我來說好重要,谷住會肥的,

而且對健康唔好!!!!

 

 

GNC躍動益生菌

GNC就令我即時記得【林子祥 x 林德信的GNC廣告】

【GNC陪你行每一步】

 

GNC益生菌全效配方250

能增強益生菌活躍度;劑量專門針對初起之腸道問題

具有Bilateral Benefits雙向作用,平衡益菌壞菌比例

 

 

GNC益生菌全效配方250億1盒有30粒

食用:1日1粒,建議餐後食用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提昇腸道抵抗力,有效改善腸道健康。

 

 

食用後,我覺得便便比之前臭...

可能係之前的宿便呱(害羞)

不過過了幾天就沒那麼臭了,變回正常的臭(害羞)

可能陳年宿便已排清吧~哈哈(害羞)

依家日日有得去,排便規律了!!!!

我就安心多了~~~身體都會好D嘛!!!!!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B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