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PR姐姐專情找上我男朋友試用洗髮液及精華,
因為這關於脫髮的, 而我脫髮問題未算嚴重,
而且男士比較關注個問題吧~~~
 
因此今篇是我男朋友寫的, 我只是負責打出來,
每次看到男朋友的文章, 我都會想更加努力,
因為他的文筆真的好流暢!!
 
開始吧~
 
脫髮對任何人, 特別是男仕都非常忌諱,
尤甚年過三十的人, 新陳代謝減慢了,
脫髮之狀便日益明顯, 廿多歲時,
我尚滿頭烏黑, 擁有一頭濃密秀髮, 如今年過三十,
頭髮變得有畸稀疏, M字額亦越趨嚴重。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植髮中心, 本想去試一試, 但價錢不菲,
而且那些都不是自身的, 怕一不小心搔頭時力大一點,
那些植髮便隨之脫落, 彷如女生植眼睫毛一樣, 植得不好很快便會脫落,
終歸治標不治本!!!

 

 
今次有幸有新產品試用 - Nutricap 高效防脫增生洗髮液及
Nutricap 高效防脫增生精華液
 
用了差不多3星期, 但效果並不明顯, 這樣說並不表示它無用,
因它的療程為4個月, 而我只用了3星期, 效果不明顯並不為奇,
但各用家可醬心的從小處著眼,
脫髮情況由以前的數十條變成現在只掉數條,
這已表現出已有改善!!

 

 
 
市面上有很多洗髮水標榜防脫功效, 亦可做到,
但Nutricap有增生功效, 是其他牌子沒有的!!



 
其增生液每星期雖只用2次, 但我每次用完第2天便去檢查前額位置,
用眼睛看是很難分清有何改變, 但用手指頭去感受的話,
便會發現有一些幼細的毛髮。

 

 
Nutricap洗髮液用時分量不用太多, 輕易弄出泡泡,
而且氣味清新, 有一股淡淡幽香,
用後感覺清爽, 質地確實不錯!!

 

 
雖只用了3星期, 但我亦會繼續使用,
既可防脫又可增生, 實在找不出理由不用,
起碼我不想我的外表像家英哥般, 這樣的話真的比死更難受,
始終擁有一把濃密烏黑的頭髮方能把人的自信發揮出來!!

 

 
 
*產品由 Nutricap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