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號晚上我去了銅鑼灣Hysan Place參與「美麗啟航」
一入門口就看到一班打扮成美女空姐 及 帥氣機師在歡迎進入的客人~
 
我完成被他們的樣子所吸引,
真的很美麗及帥氣, 而且外國機師更以廣東話與我溝通XD
特別新鮮的感覺!!!!
 
 
當然我不會放過合照的機會啦~
你當我集郵, 當我花癡都可以,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回憶,
新認識的, 談得來的, 就算第1次見都應該留下回憶!!
 
 
還看到上次都看到的DJ Yin 現場打碟, 今次他更配合主題穿上機師服裝,
看到我拍攝他即配合擺Post, 有種俏皮的感覺, 正!!
他們更會有飛機廣播, 增添彭內Travel氣氛~
 
 
 
當晚更有由香港調酒比賽冠軍得主Ken Lam及
香港花式調酒首席教練Edmund Yip即場表演花式調酒絕技及
調製特製美酒及美味港式飲料: 
特別調製港式奶茶,令旅客體驗到香港特色

 

 
 
當晚更可體驗希慎長期免費提供的服務
「手部按摩」、「面部按摩」
只要大家先預約就可以免費享受。
 
 
當晚更有Talika的 X-slim  魅聲波燃脂纖體儀親身嘗試,
這部可以瘦而及瘦身都可以, 今次我就試試瘦面!!
 
 
配合Talika的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使用效果會更好
而且用法好簡單, 放於需要的位置, 
就會感到震動, 感覺到長震的時候就是提醒轉移另一個位置的意思,
真的簡單方便易用!!!
 
 
而且真的可以數分鐘瘦面、令肌膚緊緻多了!!
當晚我的感受甚深, 更有衝動帶她回家,
但她的價錢不算親民啊~
$2500.-不過都有好多產品送贈的,
不過我真的要再效果一下, 如果男朋友送的話就好啦~~
 
 
而且因為效果明顯, 所以我之後要做埋另一邊面才肯離開XD
 
手部按摩最適合秋冬了, 大家快點打電話預約吧~
因為可以享受不同品牌的護手霜的按摩,
那樣就可以揀選得到自己喜歡的香味及質地!!
 
 
各品牌更推出自己的送禮活動,
令購物更優惠, 有送贈真的能令我買更多XD
(女生嘛...)
 
 
在場更有即影即有拍攝攤位,
行到攤位就可以免費拍照, 更有Travel主題道具添~
而且今次比較上次拍出來的好, 因為希慎有改善燈光及位置,
令大家都能拍出美美的樣子!!!!
 
大家更可找美女空姐及帥氣機師一起拍啊!!
 
 
還有好玩的噴槍彩繪:客人可選擇於面上/ 頸上或手部作噴槍彩繪乙次,圖案有花及星星
 
 
今次的我揀了一個我覺得比較性感的位置 - 肩膀
噴後加上一點閃粉就完成, 真的好快,
適合快速的香港人~~~
 
係咪好靚呢??
如果穿上中式一點的服飾唔知可唔可以變做妃子呢?? XD
 
 
如果喜歡香水的你一定要看:
「香水樽刻名」
 
 
只要你在場內購買香水, 就可以免費刻名,
而且15分鐘就能完成, 很快就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香水樽了!!!
 
 
還有女士們大部分都喜歡的美甲服務,
經驗豐富的甲師會以特快的速度美甲,
甲油加美甲貼,圖案有花、星星及飛機,
令大家美美的Shopping
 
 
最後黃金週期間購物滿$3,000 就會送大家mobile phone charger 乙個
體積細小, 更有包包裝著, 非常方便攜帶,
不論帶上任何電子產品都可以連接得到!!!
 
 
大家都想享受一下這些服務,只要預約就可以了!!
感受希慎廣場帶給我們的優惠服務吧~~~

 

 
 
 
*活動由Hysan Place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