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街、睇戲、食飯

這是一般情侶的拍拖節目

金魚都是這樣的!!

 

只是因為男朋友是一位廚師,

所以就算食飯約會都變得不同,

會對食物評頭品足,

我們更會一齊望靚女/靚仔~哈哈!!

 

對於金魚來說,最希望保持著這段感情的「新鮮感」

所以有一段時間與他的拍拖節目是:

打羽毛球、游泳、打拳、周圍搵好野食等等。

 

 

今次受到美國冒險樂園烘焙教室邀請

體驗新推出的「甜蜜約會」Night Tea 時段

明正言順與他一起出席活動!!!

 

其實他比我更期待,因為他想看我(難得)整野食

 

 

這個活動地點好特別 - 在太古的美國冒險樂園內

曾幾何時,我都在這裡玩推金幣,

每次都$500這樣玩XD 

 

在樂園內有間烘焙教室,

穿上圍裙就可以開始上堂啦!!

 

「甜蜜約會」Night Tea 好適合我這般兩手空空的情侶

因為「烘焙教室」已經準備好了所有食材、工具,

更有專業導師指導,製作靚靚特色糕點,

輕輕鬆鬆就可以開開心心拍拖!!

 

 

導師講課啦~只有我1個聽書?

NO ! NO ! NO !

 

 

「甜蜜約會」當然是2個人啦~

其實過程中甜蜜感就會提升,

大家會互相幫助,笑料都會隨之出現XD 

 

 

過程中更會看到對方不一樣的一面,

其實我好小看他烹煮,

平時我只會享受製成品而已~

 

看到他熟練的手勢,

他看著我用生疏的小手製作,

大家看著大家,總覺得有點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整好就可以放入焗爐啦,

期待出爐的一刻!!!

 

 

等待出爐期間,美國冒險樂園就已經準備好簡單下午茶,

看著清新餐具,仲有新鮮生果,

慢慢品嚐,談談心,很快就到出爐時間啦!!

 

 

漲卜卜的Cupcake,好吸引啊!!

未裝飾前,我們已經先食了1個,

味道不會太甜,好適合我倆的口味!!

 

 

之後導師就教我們裝飾,

有威化花花,亦有不同顏色cream,

這時候當然可以照導師的方法去裝飾。

 

 

不過調皮的我們就發揮創意,

不斷創作搞鬼Cupcake,

這樣玩玩,開開心心就完成了!!

 

 

係咪好靚先??

我指Cupcake呀!!!

 

 

你又想唔想「甜蜜約會」一下呢?

其實與三五知己或有情人一齊暢敍,

一齊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節目,

製作一個不一樣的回憶!!!

 

只要報名就可以享受一下

地點:美國冒險樂園 - 太古城店
時段:星期一至五 晚上 6:00/ 7:00/ 8:00/ (每節 2 小時)
價格:  $349/每位(已包括食材費用) 
每位參加者可額外獲贈:
韓國美容護膚產品套裝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HeyYo! VIP 會籍一個   HeyYo! $50 乳酪現金券
凡 2 人同行,每位可減$50;
3 人或以上聚會,每位即時減$100!!!

 

 

最後我更玩了掟彩虹,拿了很多獎品回家!!!

大家都去嘗試一下美國冒險樂園的「另類甜蜜約會」吧~

 

#甜蜜約會 #白色情人節活動 #動手製甜品 #情人知已好去處 

#試新野 #太古城 #美國冒險樂園 #美國冒險樂園烘焙教室

https://www.facebook.com/JumpinGymBakery/?fref=ts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服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 
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金魚自由遊 Elyse Fish
https://www.facebook.com/elyse214
聯絡我: elyse214@gmail.com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