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開始寫BLOG到現在,我真的變化好大!!
文字、相片、就連身型都「進步」了不少~

由初期97磅「進步」至123磅,整整重了26磅!!!

其實家人好早期已經說我「肥了很多!」
近期就連身邊的親朋戚友都經常說我「肥了很多!」

多了水筒腰、豬腩肉、麒麟臂、象腿
現在好像只有男朋友接受我的體型。。。

我忍不住了!!!



我一定要瘦!!!

我要S 身型!!!

我已在一個月內健康地瘦了10磅
我一直都不建議「節食減肥」!!

因為不進食,是會影響身體機能的。

我嘗試過食代餐,但只堅持了一陣子。。。一星期。。。
因為味道不討好,而且有些代餐真的令我飲飽水似的,有點難受;

嘗試過「晚餐不吃澱粉質」,效果不大;

嘗試過「不吃早餐」,令精神不好,而且早上沒有力氣工作;

所以我今次選擇「減食」+「游泳」
間中更嘗試一些瘦身療程邀請!!

我是金魚,游泳對於我來說是好自在又喜歡的。
所以我第一種想起的運動就是「游泳」
加上夏日,很多泳池都開放了!!
機會難得,就開始相約朋友、家人、男朋友游泳
減肥順便練氣!!!

「游泳」是有氧運動,而且是全身的運動。
據研究所得,1小時步行可消耗20-150卡路里;
而游泳就可以消耗600-1000卡路里。
當跳入水裡,就會立刻感受到水壓向身體壓近,
水壓可以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比較其實運動,游泳可以鍛煉全身各部份。
而游泳時的水通常都比體溫低,
身體為了保持體溫而拼命燃燒能量,消耗皮下脂肪!!

「減食」首先減少宵夜;
再減少每餐的分量,但三餐都會吃;
再減食油膩垃圾食品。

不過水及蔬菜就一定有足夠分量!!

要不反而變成水腫/宿便,

身形同樣都是會脹脹的。

「減食」初期真的好辛苦,因為我太喜歡食,所以有時真的很想繼續進食時,
我會先飲杯水,食一片餅乾,減低食慾;
而且每星期都會容許自己食一次豐富,
其實「減食」後胃開始習慣,食量就會減少,
就連「想食一次豐富」的慾望都減低了!!



「減食」+「游泳」可以令磅數下降,
但修線條效果不明顯,所以我就想起家中的家用RF儀器

TriPollar™ POSE™ RF射頻燃脂機 $4988

TriPollar™ POSE™ 不但透過 RF 射頻聚焦於皮下層(hypodermis) 8mm,
使液態脂肪(liquid fat)收縮及排出, 

同時亦聚焦於最多膠原蛋白所在的真皮層(dermis),
喚醒膠原蛋白自我增生,有效消減橙皮紋、妊娠紋及
皮膚鬆弛、暗啞、乾燥缺水等歲月問題。
更通過美國FDA認證,效果的肯定絕對可媲美纖體中心專業儀器,而且安全易用。

TriPollar™ POSE™ 的專用凝膠,

成份是特別為 TriPollar™ POSE™ 療程而配製的,
能幫助 RF 射頻更有效地傳遞到皮下層及真皮層,同時保護表皮層。

我之前都有拍下如何使用:
大家可以click link 入內觀看 https://youtu.be/7GroX0xMcuE

其實真的有效,只是我之前太懶了,
造成現在的身形。。。
用法真的好簡單,可以自行控制儀器,
全身都可以使用,而且同一個部位使用數次就會看得出效果,
身體會比較緊緻,就會身體的皮膚都會變得細緻幼嫩!!



近期更到A-Plus體驗了英國最新塑身儀器Ion Magnum

 

Ion Magnum 應用的是世界頂級的神經生理學技術,它能加快脂肪燃燒的速度,

 

增强肌肉收縮,提高基礎代謝率(是靜息狀態下消耗卡路里的速率)。

複雜的微電流包含2000次與正常生理過程的相互作用,

由此達到人體自然狀態下所不能達到的效果。

它可以加快能量的轉化,增强體力和運動能力。

 

其他臨床研究顯示肌肉生成的速度以及脂肪(表面脂肪以及深部脂肪)

减少的速度相應都比運動的效果更好。

Ion Magnum 甚至會有抗衰老防氧化的效果。




過程會在身上貼上16塊gel pad,貼在希望『瘦』的地方
(主要是淋巴位,鬆弛位,難減位步位),療程需時40分鐘。
這40分鐘躺著,真的不算『舒適』!!有時仲要忍耐添~
因為電流會經過gel pad的位置,肌肉會被蹦緊,約維持數秒,之後電流停,

 

肌肉放鬆數秒,之後就是不斷重複以上過程。

 

美容師會在旁慢慢將電流的強度增加,

肌肉適應後,就會將電流調至更深層。

 

原理就是模仿做運動,感覺就好似運動過後的酸痛感,

所以每次療程後都會有點累!!!

 

這個療程主要是鍛煉肌肉,雖然肌肉比較脂肪重,

但肌肉可以燃燒脂肪,所以體型上會更有線條!!


療程最好是一星期一次,10次為一個循環。

我做了3次腰腹的位置,下圖就是我的效果圖:


 

腹部明顯縮細了,沒有那麼脹,而且下腰明顯收緊了,

整個線條看上去都更有曲線,FIRM了!!

 

而大家應該最關心就是持久度,

這當然要看自己之後的保養了。

 

我的Before圖是在6月3(第1次療程前拍攝)

而我的第3次療程是在6月17號完全

我的After圖是在7月22號拍攝(整整療程後1個月後拍攝)

 

我在這一個月中,當然是繼續我的「減食」+「游泳」

所以效果不是只維持一兩天,而是可以保持很久,

甚至肌肉更緊緻,線條更明顯!!!

 

瘦身這條路,付出得多,收穫就會多,

希望收穫有多少,就看你肯付出多少啦~



我的目標是多減10磅,線條更加緊緻!!
但我已進入停滯期,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做運動才行!!!

 

我的瘦身進化論是會繼續更新的,

期待下一篇,我的進度會有所提升!!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A-Plu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