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嘩~嘩~

 

大家好~我是「魚妃」!!!

 

有睇我FACEBOOK就知近期我去做了「唐朝妃子」

哈哈~其實是去拍攝,就連本宮的弟弟都讚靚!!!

下篇與大家分享拍攝感受吧~

 

今次就先同大家分享一下「本宮如何演變靚樣?」啦~

 

 

想皮膚變好,可以自己努力保養;

想輪廓變精緻,就好難靠自己努力而改變!!

 

都是要靠外在加強先可以改變得到本宮扁平的輪廓。。。

就去到值得信賴的美容院 A-Plus 進行療程!!

 

 

本宮用的當然是大品牌 - Restylane

Restylane 我想大家都聽過,

所以介紹一下基本資料:

 

Restylane的成分是與人體自然產生的透明與酸有99%相似的

Restylane是透明質酸填充劑,

是瑞士製造,經過嚴格檢測,

其實本宮有私心的,瑞士出品我會更加安心及喜歡!!

 

Restylane是以專利NASHA技術利用穩定的非動物性透明質酸製成NASHA 凝膠有抗變形能力。

 

 

其實之前我到A-Plus 進行了一些療程的時候,

已經見過醫生,做過評估,

不過注射當日醫生都有再次說明過程及

確認注射後的形狀和高度。

 

本宮亦再次跟醫生說我希望「自然一點」

 

 

 

 

 

了解清楚後,

醫生就在我面前打開"全新"的Restylane透明質酸填充劑,

今次用的是分子較大的,適合使用於鼻、下巴等等。

 

有2ml 可以打到鼻及下巴2個位置了~~

 

 

明知要注射針劑,所以本宮都好醒目沒有化妝,

(只畫了眉)

但職員都會先替本宮清潔及消毒注射位置,

愈衛生就愈安心!!!

 

 

說時遲,那時快,醫生已經開始注射啦~

其實注射前有職員會在旁協助,

更會與本宮交談,令本宮放鬆心情,

不過本宮有多次注射經驗,所以不算太害怕,

只是有一點點緊張。

 

但醫生下針後,就一點緊張都沒有,

其實最緊張都係等待下針那刻,

就好像本宮去捐血時,都是對下針那刻緊張一樣!!

 

 

所以緊張是正常,不過緊張時皮膚其實會好繃緊,

如果皮膚狀況是這樣下針時就會痛一點,

我建議大家先深呼吸一下,令心情及皮膚都放鬆。

 

 

下針後,醫生會輕輕擠壓調整形狀,

當然最後會止血啦~

不消半小時,整個過程真的好快!!

 

注射當天的感覺:

● 針孔不明顯,止血後已經沒有紅點,

即時出街都唔會有太大問題

● 鼻樑高了,而且又不會好假,

朋友說我不說她們都不知道,

就連我家人都發覺不到!!

● 注射了的位置會有少許痠痛,大約持續2天

 

 

即時效果自然都好明顯的XD

(好似有點矛盾...但這就是我的真實感覺!!)

我想鼻子大家都會睇得好清楚

自然地增高了XD連個孤度都好自然!!

下巴也自然地推前了!!!

 

 

 

 

看Before and After圖就看得多,

因為好多美容院都會這樣展示,

但我不是美容院,我是「用家」,

所以我在意的是自拍時、合照時、拍照時的樣子!!


本身五官不算突出,而且露齒笑時下巴就會變得更平更短,

所以好羨慕露齒笑時下巴是尖且長,

現在沒有這個問題,可以盡情去笑,下巴都是美美的!!


鼻子扁扁時,就算化了一個美美鼻影,

如果不是正面拍攝時,就會穿幫;

現在鼻子變得高高,前後左右拍照都不怕啦!!


「魚妃」靚樣就是這樣靜悄悄地煉成的!!

 

 

A-Plus 有優惠給金魚的讀者:

只要說出我的會員編號【AP-8504】

1. 脫毛療程可享有6折優惠

2. 面部療程可享有8折優惠

**以上優惠只適用於A-Plus的新客人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A-Plus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fref=ts

 

文章屬個人分享及感受,大家皮膚不同性質,適合與否都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