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魚男僕主廚與我的拍拖日子都是平日

因為我倆都是假期更忙的工作

所以放假出街拍拖都不錯的,人流少一點嘛!!

 

說要上山頂才知道原來金魚男僕主廚未去過,

所以每樣事對他來說都好新奇~

 

未去過山頂,當然要帶他乘搭「山頂纜車」

雖然還有其他方法可以上到山頂

 

如何前往乘搭纜車登山的中環纜車站→→

以下資料來始官網:

● 從中環花園道的山頂纜車站,乘搭山頂纜車登山,車程約10分鐘。

(前往纜車站,可於中環天星碼頭外搭乘15C號巴士;

或於港鐵 中環站J2出口,步行10至15分鐘前往。)

● 於中環交易廣場的巴士總站(港鐵香港站D出口)搭乘15號巴士,

至山頂下車,車程約35分鐘。

● 於港鐵香港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搭乘1號綠色小巴,

至山頂下車,車程約25分鐘。

 

上山頂的車票有不同組合的

大家可以上網先看看
http://www.thepeak.com.hk/tc/5_5_6.asp

又或者即場選擇都可以~

 

 

乘搭山頂纜車後,只要各左面看看,就會見到這部升降機,

直達「特麗愛3D美術館」那層

開放時間:10AM - 10PM

門票:成人$150 11歲或以下小童$100 65歲以上長者$100

(**網上預購,有9折優惠)

 

所以大家要留意時間啊~

 

 

未入場已經有一個場景拍照

 

 

入場第一個見到就是這場景

我真係忍不住爆笑!!!!

而且我都係第一次這麼公開幫人脫褲子~哈哈!!

 

 

特麗愛3D美術館是利用錯視法令平面畫如3D般立體呈現出來。

這裡有約50幅錯視畫作及展品,

共分為五大主題:

及畫世界、探索香港、秘密花園、大冒險和夢幻樂園。

 

 

POST 要懂得擺放之外,還有數點拍攝時要注意的:

● 不要使用閃光燈

好大機會會令平面畫的圖不見了一部份,

因為在場已經裝好燈光,會與閃光燈有衝突

 

● 請於指定的拍攝區拍照

因為設計的一部份,這樣才能拍出最神似的位置,

所以大家可以到每個場景的旁邊看看示範相

 

● 有些場景拍照後是需要倒轉觀賞的

因此拍攝的人要注意啊!!

 

● 拍照時不同表情就會有相片呈現不同的氣氛

大家可以搞搞笑啊~~

 

 

以下是專業男友拍攝 (不專業攝影)

 

↑↑ 落蓮花的一刻他竟然拍到,仲拍得不錯!!!

 

下圖這張。。。唔知想點。。。

 

 

這張要調整自己及畫面中的角度是最難

試過你就會明白!!!

金魚男僕主廚影了很多張,這張算是最好~

 

 

純搞笑。。。

 

 

不給你望鏡頭自拍~呵呵!!

 

拍出自我風格

 

 

我沒有6尺高。。。

是金魚男僕主廚抱我上去,

用盡力氣堅持了10秒先拍到!!

睇我個樣就知我有多辛苦!!

 

 

太高啦~嚇死寶寶!但寶寶不說!

只緊閉眼睛話你知~~~

 

 

想拍攝這場景的話,

最好穿著白色衣服配合一下!!

不過我想說,我的魚腰真的彎曲到一個點才拍得似。。。

 

 

點解那麼多體力勞動的場景。。。

這個寶寶真的好大力,

就連金魚男僕主廚的肥大身型都拉得到!!

 

 

以下是拍攝及姿態的正確及錯誤示範:

 

姿態:金魚男僕主廚正確,金魚不正確

手不應該張開,整個人都平放是最好的!!

 

拍攝手法:金魚正確,金魚男僕主廚不正確

金魚男僕主廚身高比較高,經常以高抄角度拍攝,由上而下

這樣會令畫面成梯形,錯誤的!!

 

應該以椅子為標準,水平拍攝

 

**溫馨提示:躺出一點,遮掩板子。

 

 

 

以下是我們的〝偽〞合照

因為當天我們沒有帶備腳架,

所以我是用2張相合成的,

唔知大家看唔看得出呢?

 

 

〝偽〞合照都挺辛苦的

因為希望角度、光暗及顏色是一樣,

所以我拍了一張之後,

我的手及動作都不動,等待金魚男僕主廚來接手,

盡量在相同的情況下拍攝!!

 

現在想起,都覺得挺搞笑~~

 

 

下圖拍攝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爆笑XD

太高的人士站在左邊就會出現這個情況,

我這種短人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有好有唔好啦~

 

 

最後以為推門出去就玩完,

點知仲有個OPPA等緊我~~

我當然影埋先走啦!!!

這樣拍下拖,影下相,咁就一天了!!

紀錄了甜蜜的一天~

 

金魚男僕主廚很忙碌,每次拍拖都令我好珍惜,

亦好喜歡拍下紀錄我們的回憶!!

 

 

 

 

“This are sponsored by 特麗愛3D美術館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