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牙齒有什麼看法呢?

有沒有敏感牙齒?

有沒有蛀牙?

而我就反而會留意牙齒夠不夠「白淨」!!

 

 

唔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電影螢光幕中的明星藝人

只要幾位明星藝人同一時間出現就會看得出牙齒色澤的分別

有些真的特別黃、有些就比較下特別白淨!!真尷尬!!

 

而且對於化妝師的我來說,

客人拍攝Pre-wedding及大日子時,

如果塗上比較鮮色的唇膏時,牙齒的齒色就變得明顯,

所以比較黃的牙齒,我都會選用自然一點的顏色。

 

但客人看到相片時,其實都會希望調白一點牙齒的齒色!!!

 

 

不想尷尬?不想每張相片都要後製?

最有效的方法:自己先處理吧!!

 

今次來到 Whitening Pro 體驗

「無痛高效藍光美白牙齒療程」

 

Whitening Pro 一直以「牙齒美白零負擔」為原則,

因此他們是利用美白護理劑去分解牙齒表面色素,

令牙齒回復原來色澤!!

 

 

今次還享受了私人獨立房間添!!

先入房間填資料,就有職員講解療程的原理、用品、及量度牙齒的色澤。

職員講得得好詳細,而且好細心、好專業。

 

藍光及美白劑大約會處理虛線的部分。

 

 

首先職員會有個護理包包我~

原來係刷牙及漱口用品

因為我在私人獨立房間,所以我可以在房內刷牙,

真方便,又夠私隱度!!

 

 

職員會先塗抹潤唇膏,滋潤雙唇,

因為過程要張開口40分鐘,

咀唇會乾的,所以先做好保護,真細心!!

 

 

Whitening Pro 全店採用意大利生產、
不含過氧化物hydrogen peroxide 及carbamide peroxide的美白護理劑。

 

 

先箍上牙套,好樣衰啊!!

所以遠鏡好啦~~

之後職員還會擺放棉花到口的左右兩旁的空位。

 

 

經過職員的評估,我的牙肉有點敏感,

因為職員先塗抹保護劑在牙與牙肉之間,

才再將美白護理劑塗抹於牙齒上。

 

 

再戴埋護眼眼鏡,就可以開始40分鐘的療程了!!

整個過程都不痛而沒有酸痛,

我仲舒服到睡著了添~哈哈!!

 

 

之後再量度牙齒的色澤

結果是。。。大部份牙齒色澤都白淨了10度!!!

 

真的好利害!!

 

職員看到我本身的牙齒都說比較白淨,

點知效果都一樣明顯!!

 

 

而且進行牙齒療程後,都沒有牙痺及敏感情況,

因為Whitening Pro 藍光美白牙齒療程是不傷琺瑯質

所以性質溫和,可以安心進行療程。

 

想個效果維持得長久一點,就要係療程後注意以下2點:

● 一小時內不能進食,以固定效果

● 48小時不能飲用/食用深色素食品,

因為療程後色素剛被分解,牙齒表面微坑真空,

更容易吸收色素,有反效果。

 

 

看看~~就算過了一個多月,

牙齒都仍然白淨,笑起來都特別有自信!!

牙齒美白的化妝品,你試左未呀?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Whitening Pro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ningpro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