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水是我改善皮膚最主要的元素

所以有時品牌給我揀的時候, 我都會即揀選補濕功效的

因為我深信肌膚有足夠水分就一定可以解決好多皮膚問題

 

而且到了夏季, 肌膚的毛囊、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都越來越活躍。

而且經常出入冷氣地方, 肌膚狀態一天變化多, 很容易令肌膚缺少水份

所以要選擇油份低的補水性保濕品, 有利於肌膚的毛孔透氣呼吸。

 

 

 

收到來自西班牙的AINHOA

AINHOA的產品主要以天然原料作為有效成份

所以安全及安心

而且AINHOA有一個不變的理念:

高效能、高質量、廣泛適用

 

 

 

AINHOA HY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含高濃度透明質酸, 具超凡保水能力, 能有效提高皮膚組織的水份

大大改善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

連續7至15天使用

更能刺激膠原蛋白本身的形成和再生, 有助減淡皺紋。

其高度保濕功效, 別適合於缺水、乾燥、成熟及皺紋肌膚。

 

 

連續用了7天感覺:

第1天 覺得試管泵咀真的好難泵, 精華有點厚

之前我做了矽針面部護理, 精華就算塗了2層都被肌膚吸收

好清爽、好透薄, 而且肌膚滑溜溜的!!!

原來第1天的感覺是我的它化角質層的關係

7天後肌膚明顯水潤多了~

 

 

我會全面塗上精華, 而且我最乾的額頭我就會再塗多1層

所以大家看看額頭乾紋都減了很多!!!

 

**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like BeYoung 個page

再Whatsapp店長 聯絡電話:91317218 or inbox 店長是我【Elyse 的讀者】

購買任何產品即可享9折優惠!!!!!

只有"讀者"才有的啊~~~~~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BeYoung"

https://www.facebook.com/beyoung1314?__mref=message

聯絡電話:91317218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NHOA HYALURONIC 透明質酸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