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覺天氣愈來愈涼呢?
我近日開始穿著長袖了,無法啦身體弱嘛!!
因此連鞋款都開始穿得長一點了~~
 
天氣愈來愈寒冬就會發現靴子的出現,
上次分享了F/W 2013 秋冬鞋款
回顧><穿搭文
今次就分享F/W 2013 秋冬靴款
 
 
Jipi Japa 深藍色絨皮高跟短靴
(這款有酒紅色選擇,就是第一幅圖片)
 
這款短靴在仍未穿上時我本以為會令小腿看起來粗的,
誰知穿上後不但沒有粗,
更令腿部線條更修長,即時令我對它的評價很高!!
而且它的高跟是粗身的,穿起來更舒適~~
 
鞋頭帶有一點尖,所以令整個高度都好像再拉高了,
而且絨皮更有冬季的氣色!!
 
 
配上一個帶點灰色的藍色大袋,即時感覺好match!!
而且每個Jipi Japa 的袋子都有其Logo,
但這款擺放的位置是我最喜歡的!!
 
 
Jipi Japa 黑色雙扣短靴
明顯是男孩風 x 粗獷風
 
黑色配上金色扣子,真的是很好搭,
而且鞋跟不高,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這款一穿下去就會感覺到鞋底有彈性,
因為這款有Bounce insole 不但能舒緩腳部所受的震盪,
活性碳物料更具有除臭功能。
 
還記得第1次穿上時,即時說:「鞋底好舒服啊!!」
因為真的好像有氣墊般,踏下去不是硬硬的!!
 
 
第1次穿上就覺得好型,所以都有想過會不會不太適合我,
不過店員說這是最受歡迎的款式啊!!
 
 
不過試著配襯灰色包包時,
感覺反而變得斯文多了!!
原來這鞋款是多變的啊~
 
 
Jipi Japa 黑色牛皮高跟短靴
這是牛皮所以比較挺身,這樣就沒那麼容易變形,
而且是粗跟設計,一貫Jipi Japa的舒適主意!!
 
 
這款與第1款同樣是修腿形的,
所以大家要試試修後的腿形是怎樣啊!!
 
不過這款靴的鞋頭算是比較長的,
可能是皮的問題,不過這樣就有拉長身高的效果!!
 
 
配上短帶包包,我認為這個包包的肩帶是最有特色,
令整個包包活起來!!
 
 
Jipi Japa 酒紅色牛皮Chelsea Boot(有黑色@)
這是非常短的靴款,比較適合配搭長褲子或長裙,
而且其酒紅色真的相當吸引,
因為這是有漸變得酒紅色,令鞋款更有層次!!
 
 
再配上不同的紅色手袋,帶出上下呼應的效果,
包包更有多重拉鏈設備,更具特色!!
 
 
Jipi Japa 黑色牛皮搭扣Biker長靴
Jipi Japa 黑色皮長靴
 
 
2對的分別:
用料方面2對是有點分別的;
而我覺得最大的分別就是鞋筒的設計!!

 

 
(左)前皮長後皮短,令前後看都有不同效果
這款是比較貼腳形的!!
(右)前後皮是一樣的,整體感覺正式一點,
而且我覺得看似比較修長。
 
 
配上黑色包包,因為長靴的皮是亮麗黑,
所以包包揀選了暗黑,同樣是黑色但有不同效果。
 
而且這個包包有個變化位置,就是包包的左右兩側,
可以自己拉開拉鏈形成餃子包包,
亦可以拉上形成上班的包包。
 
 
証鞋當天更有新鞋來到店中,Sweet 店員即時給我搶先試試,
看到棕色長皮靴即時就愛上,這種款式我想很多女生都喜歡吧!!
這款長靴令我想喜少女漫畫中的展靴,大多都是這類型的~
 
 
對於我來說,棕色是比較黑色更容易配襯我的服飾,
因為我不是All Black路線,我喜歡不同顏色配襯!!
 
而且看到這麼精緻的扣子,我突然又想起馬靴,
總之整對靴給我的感覺就是漫畫式、華麗的、高雅又百搭的!!
 
 
輥更有著大家都喜歡的優點:修腿形
看看看~是不是看上去很幼呢?又夠修長呢?
哈哈~這根本就是必買款式!!
 
 
今次到Jipi Japa 令我深刻的當然是不同的靴款,
但其大包包款式都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因為很多款式揹起來時,
每每都會驚喜地好看!!
 
所以今次大大部分都是以大包包配襯〜
 
 
 
Jipi Japa 平底靚靴推介以下這款>>
單看平平無奇,穿上後竟有拉長效果,
我真的沒有想到平底可以做到這效果,
這樣就可以舒服地擁有長腿!!
 
 
 
顏色第一眼看時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配襯起來原來又不錯,
黑白配的反差感會比較強烈,
有種強硬一點的感覺,
而這款給人一種溫和的感覺。
 
 
配上全店我最喜愛的包包,完美!!
這款包包有2款變化:側揹及背揹
 
側揹的話,我覺得有點像時尚的相機包包似的
背揹的話,就像返回校園時的樣子~青春XD
 
 
 
最後我當然揀選了一對靴回家啦~
就是以下2款其中一款,大家猜猜吧!!!
下篇就來個秋冬穿搭文吧~~~
 
 
 
*活動由Jipi Japa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pijapa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