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éal這個開架品牌令人愛上的原因很簡單:

開架相宜價錢 ● 專櫃質素 ● 適合大部分肌膚使用

 

今次LOréal針對希望運用護膚品而得到療程效果的女士

『抗皺 ◎ 緊緻 ◎ 嫩膚』

 

 

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通過三重作用而提升膚質!!!

 

LOréal的精華水質地比較厚一點, 所以我通常都會傾倒於手掌心中,

傾倒精華水時要小心, 要小心控制速度及分量,

因為我試過不小心用力一按, 分量就過多了,

最終我都按摩至完全吸收, 一點都不浪費!!!!!

 

 

因此亦知道了『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滲透力強

就算質地厚一點, 但都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LOréal護膚品都有著其固定的香味,

只要你有持續用、用過、試過你一定明白我說的香味是怎樣!!

 

 

這款質地的精華水可以用2種方式塗抹:

1) 潔面後, 將精華水倒於化妝棉上全面塗抹1次,

再繼續用原本手上的化妝輕拍於比較乾的位置,

過程不能急, 慢慢的皮膚會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

我還會重點輕拍於蘋果肌位置, 即時變得飽滿!!!

 

(1)的做法我通常會於早上使用

 

 

2) 就是潔面後, 將精華水倒於手心之中, 並搓揉雙手手心,

全瞼至頸部都全部塗抹, 並加以按摩。

按摩手法:由內而外並按至耳背, 再拉按至鎖骨位置

從而自己輕量通淋巴排毒, 並可緊緻肌膚,

多按摩更可慢慢改變輪廓!!!

 

(2)的做法我通常會於夜間使用

 

 

LOréal REVIR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有著宜人香味, 塗抹後肌膚即時感到水潤, 就像有層保護膜鎖緊皮膚及水分,

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 加以按摩更有緊緻效果!!!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oreal

 

L'oreal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REAL REVIRALIFT Laser x3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