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ipe是韓國天然有機品牌
 
所有產品都通過韓國NAQS農產品管理局的認證
今次試用的機會給我很大驚喜!!!


 
首先介紹一下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 $376/100g
 
我沒想過潔面產品是這個包裝的, 我覺得似深層清潔泥mask多一點!!!
 
有機天然潔面泥 = SLOW+RAW+ORGANIC = SLOWGANIC (hand-made) 全人工手攪製造
 含98%天然成份, 有65%水份含量(綠茶水)高保濕,
開頭看時我還以為為何潔面泥會出水, 是不是壞了??
 低過敏PH值-PH4.5-5 , 敏感肌膚及嬰兒也可以放心使用的潔面產品
 
● 蘊含12種Eco-cert有機天然植物6種精華油
(紫蘇油,檸檬油,檸檬油,Majoranna油,橙油,英依蘭花油)
 更擁有韓國7無添加証書
不含合成香料 / 人工染料 礦物油 滑石粉 / 硫酸表面活性劑 / 苯氧乙醇 / 羥基苯甲酸酯
大家可以用得更安心!!!!


 
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可能用作潔面卸妝, 更可以作深層清潔面膜使用
 
跟我之前所想的一樣啊!!! 所以我多數都以「清潔面膜」使用!!
 
我第1次打開時更好奇地用手指輕輕按下潔面泥
 
質感好特別啊!!! 軟綿綿的, 好像海棉般, 按下去會有點回彈~~~
 
這與一般硬板板的潔面泥很不同!!!
 
 
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一定要用附送的棒棒刮出
 
我試過用手取出, 真的很難, 而且塗上面時是有技巧的!!!!
 
潔面:
1. 用棒棒刮出適量分量
2. 將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放於手
3. 雙手將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揉搓薄一層才塗上面
4. 加水按摩
5. 沖洗, 此時會變成泡泡
 
 
深層清潔面膜:
1. 用棒棒刮出適量分量
2. 將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放於面上並即時用手指腹推開鋪平
如何動作不連貫潔面泥有機會會掉下...
3. 厚敷-5~10分鐘
4. 直接沖洗


 
沖洗時會產生有大量泡泡, 此時就可洗埋眼睛周圍的皮膚!!
 
Re:cipe 有機天然潔面泥使用後皮膚不會繃緊, 而且十分乾淨,
 
我用的綠茶款更有抗氧化、淨白功效
 
大家都看得到after的效果吧~~
 
毛孔乾淨、收細左, 皮膚都柔滑左!!!


 
兩個月內銷售100萬支RE:CIPE皇牌產品: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SPF50+ PA+++ ($189 / 100ml, $236 / 150ml)
 
這是由61種純天然成份組成, 含有大量有機物
 
 不含傳統 10種有害物質, 通過過敏測試, 敏感性皮膚都可以用啊!!
● 具備補水、保濕及降溫效果
● 最新技術研發, 可用於濕的皮膚上, 亦完成不阻礙防曬的功效
● 化妝後使用更有定妝的效果
● 防汗及防油 
● 完全透明、清爽、不油, 不會令到皮膚有負擔
● 噴於頭髮 / 衣服上都完全不留痕跡 (完全無白點)
● 可以360°c自然噴灑


 
防曬噴霧超清爽,而且真的360°c都噴到,
就算反手、倒𨍭噴都得!!
難搞位置:背脊丶後腰丶胸囗都變得容易多了!!
而且一噴即可, 適合香港人急速的步伐,
即好適合我, 因為我都係不到最後都不起床上班XD

 

 
我為了測試這支防曬選擇了玩水上活動那天,
我在烈日當空上午7點就起床出發去西貢,
再行去活動地方,真的未玩已曬到汗流浹背!!


 
那天就由9點開始玩到11點幾,
這是我第1次玩直立板, 真的好好玩!!!
這是講求平衡的水上活動~~
當天導師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導,躺著划>跪著划>直立划,
想轉方向左右及前後划就變得相當重要, 我都要一路划一邊摸索練習才能隨心地划,
學習過程我非常開心, 雖然有掉過下水, 在成功控制後那份滿足感真的很正!
今次Stand Up Paddling體驗真的很好, 在水面直立著看著無際大海,
感覺就好著在水上航行般, 真的是享受, 令我好想帶男朋友一起去玩!!!
與我一樣喜歡水上活動的你一定喜歡!!



 
那天我一早起床就有用水晶防曬透明噴霧SPF50+ PA+++
而且在落水前都有全身再噴一次!!!!
而我為左測試防曬功效可以去到幾盡??
就是不噴手背!!!!!


 
而我曬後就......紅曬!!!!
隔了2天後都沒有退, 變成兩截色><
就算到現在仍是...
雖然測試代價高...但真真正正測試得到係work的!!
 
整天我有跌落水, 上水, 站著在水面,
但都沒有曬黑, 只有手背曬黑了!!
我已經著手美白我的手背, 希望快快見效啦~~~
 
我亦試過穿著黑色衫噴上防曬, 真的沒有白痕啊!!!
而且化妝後再噴上都沒有影響妝容, 真的好方便!!
大家就不怕化妝後好難補防曬~~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Re:cipe
 
Re:cip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