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皮膚慢慢的改善中
但最難搞的下巴粉刺就一直沒有太大改變
同樣難搞...同樣有很多硬而凸的粉刺
用黑頭針推亦推不出來!!!!!
 
 
這個時候就收到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擊退瑕疵及黑頭粉刺,同時預防痘印形成。

 

清爽啫喱質地, 滲透速度快, 不會有黏笠感,

而且好清爽, 更可全面塗抹!!!

塗抹後肌膚變得啞緻, 不再油光泛面, 而且塗抹時有涼涼的感到!!

 
 
塗抹時我更會在自己最希望改善的位置再塗多一點,
例如:下巴粉刺、鼻的黑頭、鼻翼旁粗大毛孔
其實塗抹後我沒有太大留意有甚麼改善,
但有一點最令我不得不留意:就是摸摸下巴時會有點點白色的粒子
我發覺塗抹『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後,
下巴的頑固粉刺會<自動>浮出!!!!!!
這真的是最令我開心!!!
 
雖然粉刺浮出來有點明顯,
但只要用黑頭針輕輕一推就已經可以推出來真的好爽,
有時更不自覺用手刷一刷都推得到出來,
真的好利害!!!!
 
這個效果令我想一直持續使用下去的想法,
如果與我有同樣問題的話, 都買支嘗試一下《粉刺》自動浮出的感覺吧~
真的會覺得爽丫丫的!!!!哈哈XD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a Roche-Posay & itrial
 
La Roche-Posay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