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與楊秀惠見面真的挺開心, 5個女人談天時間過得好快
在她身上認識到她代理的瘦身品牌『That'so』
她更非常親切講解及示範給我們看!!!!


 
『That'so』是意大利製造
有針對水腫的 Pink Angel (水腫救星)
亦有對付脂肪的 Deep Kineticell (爆炸瘦身Mousse)


 
Deep Kineticell $499
( 深層動能Mousse / 爆炸瘦身Mousse )

12種活性天然成分組成的獨特配方
加上創新的美容科技“ 深層動能技術”( Deep Energy® Kinetch ) 
2星期内肌膚變得緊緻,重塑美麗曲線。

產品特色:
● 有效對抗橙皮脂肪, 使皮膚更緊實細緻
● 增強皮膚彈性
● 改善水腫問題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前充分搖均勻, 將產品倒轉,
取出適量產品塗於大腿、臀部、腰及有需要的位置, 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


 
注意:第1次使用『爆炸瘦身Mousse』一定要超充分搖動
第一次感覺是好水的, 一定要搖至感覺不再水才行
這樣才能泵出泡泡的mousse!!!!


 
Deep Kineticell 當接觸到肌膚時, 人體的體溫形成了天然的激活劑
刺激“深層動能技術”的運作 ( Mousse 此時會發出有如爆炸糖的聲音)
釋放蘊含其中的活性天然成分, 從而加速人體的微循環。


 
全新的美容導入程式,帶給你活力清新的瘦身新體驗。
說真的, 頭數次使用總會有點被聲音嚇到
更會嚇倒身邊的人, 所以使用前先跟身邊人說明啊!!!


 
滲透力好強,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所以塗抹動作要快啊!!!!
其實這支爆炸瘦身Mousse最有效是減淡橙皮脂肪
我有爆瘦過的時期, 所以中學已有橙皮紋
我持續用了3星期, 真的覺得我的橙皮紋是有減淡了的
我之前用過很多方法都沒有太大改善
所以我推薦這款『爆炸瘦身Mousse』給大家!!!!!!


 
Pink Angel ( 水腫救星 )$530

這款多重功能纖體瘦身Mousse, 減肥護膚同時進行,
為生活忙碌的你提供更快速簡易的塑身新體驗。
粉紅天使的創新配方, 重塑身體輪廓, 天鵝絨般的幼嫩肌膚。

Pink Angel ( 粉紅天使)是抗老化, 重塑身形,
使肌膚回復年輕有彈性的多功能塑身纖體護膚品 。

重點:
● 擊退脂肪
● 緊實肌膚 ( 增強肌膚彈性)
● 令肌膚重現光澤
● 重拾年輕肌膚
● 消除水腫
● 對抗老化 (對抗游離子)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前充分搖均勻, 將產品倒轉,
取出適量產品塗於大腿、臀部、腰及有需要的位置, 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


 
幼細的泡沫狀分子, 快速被皮膚吸收, 直到肌膚底層, 令效果更顯著
清甜芬芳的香味, 產品內的礦物粉更令皮膚立即變的閃亮有光澤,
使肌膚亮澤幼滑, 在燈光下更顯閃亮


 
這泡沫很特色, 如不推開
泡沫是會以非常慢的速度緩緩的滲透(即上圖)
因此有一個好處, 就算泵多了只要先好好分開擺放身體各位置就可以
不怕浪費, 而且不用著急, 完全有充分時間塗抹!!!!!


 
更因為這樣一泵泡沫就可以塗一隻腳, 甚至一雙腿
這就看大家如何分配啦~~~


 
『水腫救星』吸收速度比較爆炸瘦身Mousse』慢
因此最適合按摩, 而且大家有水腫問題的話
早上塗抹再加以按摩效果更為明顯!!!
 
『水腫救星』更可以用上面上達至瘦面效果!!!!


 
塗抹產身產品是有幫助的, 亦需要配合適量運動
這樣就能加快瘦身速度及效果!!!!!


 
結果:這3星期我大約做了8天運動, 而以下就是我的成果!!!!!
明顯線條緊緻了, 而吋數方面亦有減少!!!!
當然重量方面都有減輕了~~






 
我喜歡『That'so』的『水腫救星』及爆炸瘦身Mousse』
因為產品輕身, 泵出泡沫延展性強, 塗抹後不黏笠
更有亮澤肌膚效果, 而且有效減淡難搞的橙皮脂肪
每次用的分量不算多, 以我慳家性格來說我喜歡!!!!
我想1支可以用上2~3個月吧!!!!
 
大家都一齊體驗下新的瘦身產品『That'so』吧!!!!!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That'so”
 
That'so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