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夏日真的好悶熱, 回家第1件事就是卸妝潔面
因為實在太多汗...塵埃...油脂啦~~~

 

 
我的皮膚一向對卸妝油都不太夾的, 不過防水的化妝品是一定要用油
有時我懶的話用卸妝又真的快很多!!!!
因此我一向不會長期用卸妝油~~
 
Faith in Face 的 All-Lighty Oil 我竟然可以連續使用!!!!!

 

 
All-Lighty Oil 真的好易乳化, 所以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乾手乾面塗上面
更蘊含玫瑰果成分, 塗上面時氣味芳香, 心情都舒暢D!!!
玫瑰果成分當中維生素C比較多, 而且以油狀呈現, 令維生素C活性比例穩定
有效改善膚與及膚色不均, 更有修復、美白、抗氧化等效果
所以多按摩一下肌膚更好!!!!!

 

 
我泵了3下就足夠全面卸妝
而且眉毛位置打圈2次就完全不見了眉粉, 真的超快!!
眼線我只用手指輕輕的整條慢慢打圈亦不知不覺化開了
我即時變了搞笑熊貓~哈哈!!!

 

 
之後就可以乳化了~~~
我拍不到全面白濛濛的乳化時候 ><
All-Lighty Oil 一碰水就會即時乳化, 非常快!!!
而且乳化時不會一直覺得油膩, 感覺得到是乾淨的,
之前試過其他牌子卸妝油, 總覺得乳化後仍然是油油的><

 

 
使用1次我就已經覺得卸得很乾淨了!!
而且眼線、內眼線都卸得好乾淨
用後皮膚不蹦緊亦不乾燥!!!!
就算不是即時塗抹skincare亦不會太乾
我想大家都試過一些卸妝油卸完雖然好乾淨
但皮膚就好乾, 要即刻塗抹skincare才行!!!!

 

 
Faith in Face All-Lighty Oil (Cleansing oil)
現在是我暫時用過最好的卸妝油
❤快速卸妝~讚
❤親民價錢~讚
❤有護膚功效~讚
❤卸後不乾~讚
❤輕易乳化~讚

 

 
**萬寧獨家發售**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Faith in Face”
 
Faith in Fac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Lighty Oil Cleansing oil f
    全站熱搜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