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15年1月23日是VIKA Nail 的大日子

正式在香港時代廣場LOG-ON開售

 

 

早前VIKA Nail的創辦人Nawon Lee來港教授

使用Vika Nail的方法及技巧

 

 

Nawon Lee 是韓星Lee Honggi 指定美甲師,

Nawon 為他創作多款獨特款式!!!

 

Nawon 創辦的VIKA Nail 曾入選MAMA Fashion show

更深得miss A、Hello Venus 等眾多韓星熱捧推薦!!!

 

 

Nawon 明白到美甲已成為大家不能缺少,

化了美美的妝容, 加上美美的指甲才算完整,

但光顧美甲店的時間對於忙碌的我們是非常奢侈的,

而想自己在家DIY又因自己的技術有限而令款式上非常局限,

因此Nawon 創造出「Vika」解決以上問題,

給大家一個快捷簡易、且花款極多的DIY Gel 甲!!

 

 

那天看到極多的指甲花款時,

真的令人即時有「選擇困難症」

這那多款時, 那天我就揀了4套款式,

再自行配搭, 製造出自己喜愛的款式!!

 

之後就開始美甲啦~~~

 

 

1. 塗上Vika Nail Tonic (指甲營養液)

 

 

2. 於眾多的Vika Nail Jam 指甲貼中揀選心儀款式

及揀選與指甲細一點的甲貼

 

 

3. 貼上心儀指甲貼 (指甲貼幾乎不含化學成份,

不會令指甲受損、變薄, 而且容易撕掉)

 

 

4. 用附送的指甲挫垂直磨走多餘的指甲貼

 

 

↑ ↑ ↑ 就像上圖般貼得美美的, 而且周圍有預留少少位置

 

 

5. 塗上Vika Gel Top Coat 於指甲中間位置

6. 於觸感計時式Vika Led Lamp照曬5秒

(這是非UV、觸踫後30秒會自動關燈)

 

 

7. 塗上Vika Gel Top Coat 於整個甲面

8. 於觸感計時式Vika Led Lamp照曬5秒

 

 

9. 塗上Vika Gel Top Coat 於甲邊(如上圖)及整個甲面

10. 於觸感計時式Vika Led Lamp照曬30秒

(即直至關燈)

11. 最後使用Vika Cleansing Wipe 將殘渣抹走

這樣就完成了~~~~~

 

 

 

 

男朋友對於我這甲款很讚賞XD

我就覺得這是我的K-POP Nail

 

第1次整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都可以見人了, 我想就算新手都可以好快上手,

只要玩多幾次就應該Handle得到!!

 

 

現在香港時代廣場LOG-ON有得買啦~~~

快D去揀甲款啦~~~~~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VIKA

https://www.facebook.com/vikahk?ref=ts&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arrow
arrow

    Elyse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